[閒聊] 我鷹總管好像很有料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陽光哥)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2:55),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年靠去年鵜鶘大聰明拿到四大控 #23選Zuby 今天又提前“截湖” 老鷹這個總管如果早點上任是不是就不會有買DJM那個三首輪的低能操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59.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63323.A.A2E.html

06/25 12:59, 1小時前 , 1F
其實即便現在我還是不覺得那筆交易完全不對就是
06/25 12:59, 1F

06/25 12:59, 1小時前 , 2F
羊羊的後場搭檔本來就難找 要有無球兼備還要能防守的
06/25 12:59, 2F

06/25 12:59, 1小時前 , 3F
你搞不來假日哥就只能這樣
06/25 12:59, 3F

06/25 13:00, 1小時前 , 4F
唯一的問題就出太多
06/25 13:00, 4F

06/25 13:02, 1小時前 , 5F
主要是多出了一個首輪 理論來說兩個就夠了
06/25 13:02, 5F

06/25 13:02, 1小時前 , 6F
導致明年選秀後才是真正還債完的一年
06/25 13:02, 6F

06/25 13:03, 1小時前 , 7F
然後尷尬的是到現在我們還是不知道羊羊到底適合的後場
06/25 13:03, 7F

06/25 13:03, 1小時前 , 8F
搭檔是誰
06/25 13:03, 8F

06/25 13:10, 1小時前 , 9F
覺得厲害的總管像綠賽之類的,都知道某些總管呆呆的會去搶劫
06/25 13:10, 9F

06/25 13:10, 1小時前 , 10F
他們
06/25 13:10, 10F

06/25 13:11, 1小時前 , 11F
我覺得乾脆回到21年那樣的配置 說不定對羊最好
06/25 13:11, 11F

06/25 13:20, 1小時前 , 12F
這年頭連搶一個50後順位的都能叫有料了欸==
06/25 13:20, 12F

06/25 13:33, 1小時前 , 13F
你是不是沒在關心球員以為人家真是準落選等級的
06/25 13:33, 13F
文章代碼(AID): #1gFBIxek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BIxek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