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我鷹總管好像很有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9→)留言11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dragon803 (AZKiちゃん大好き)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13:29), 2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DJM用當初三個首輪買有一個故事. 當時的總管Schlenk其實是反對的,但當時老鷹另外一個決策負責人是老闆小兒子. 老闆小兒子跟其他人要求就是要成交,最後成了. 然後最後那個反對的總管,幾年後被老闆發配邊疆轉成顧問,直接清算掉. 結果就是那幾年老鷹烏煙瘴氣的,一堆人都有決策權,每個人都想做事情但意
(還有391個字)

推噓4(4推 0噓 9→)留言13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sunny16 (陽光哥)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12: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年靠去年鵜鶘大聰明拿到四大控. #23選Zuby. 今天又提前“截湖”. 老鷹這個總管如果早點上任是不是就不會有買DJM那個三首輪的低能操作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59.19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