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BaseballXXXX
]
討論串
[閒聊] 我鷹總管好像很有料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我鷹總管好像很有料
推噓
2
(2推
0噓 9→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2小時前
最新
作者
dragon803
(AZKiちゃん大好き)
時間
2小時前
發表
(2026/06/25 13:29)
, 2小時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DJM用當初三個首輪買有一個故事. 當時的總管Schlenk其實是反對的,但當時老鷹另外一個決策負責人是老闆小兒子. 老闆小兒子跟其他人要求就是要成交,最後成了. 然後最後那個反對的總管,幾年後被老闆發配邊疆轉成顧問,直接清算掉. 結果就是那幾年老鷹烏煙瘴氣的,一堆人都有決策權,每個人都想做事情但意
(還有391個字)
#1
[閒聊] 我鷹總管好像很有料
推噓
4
(4推
0噓 9→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2小時前
最新
作者
sunny16
(陽光哥)
時間
2小時前
發表
(2026/06/25 12:5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今年靠去年鵜鶘大聰明拿到四大控. #23選Zuby. 今天又提前“截湖”. 老鷹這個總管如果早點上任是不是就不會有買DJM那個三首輪的低能操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59.19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