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我鷹總管好像很有料
※ 引述《sunny16 (陽光哥)》之銘言:
: 今年靠去年鵜鶘大聰明拿到四大控
: #23選Zuby
: 今天又提前“截湖”
: 老鷹這個總管如果早點上任是不是就不會有買DJM那個三首輪的低能操作了...
:
DJM用當初三個首輪買有一個故事
當時的總管Schlenk其實是反對的,但當時老鷹另外一個決策負責人是老闆小兒子
老闆小兒子跟其他人要求就是要成交,最後成了
然後最後那個反對的總管,幾年後被老闆發配邊疆轉成顧問,直接清算掉
結果就是那幾年老鷹烏煙瘴氣的,一堆人都有決策權,每個人都想做事情但意見又不統一
我記得最經典的是老鷹曾經收過Harrison Barnes+一首輪換John Collins的報價
Schlenk本來都要答應了結果被老闆擋,最後那張變成爛約
你現在看到這樣是老闆想通了,他直接換一個新總管Onsi上來,然後還強調他大於全部人
自己也不管事了
所以老鷹這個新總管Onsi上任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整個部門大清洗,只留下KK而已 其他過
去的遺老幾乎都被開了,決策圈內縮到只剩下他
連過去總教練都可以干涉人事的部份,Onsi也大於他,季中直接交易Snyder愛將 訪問還
說教練很好說話啊,我就動作了
總之就是給Onsi就放開手腳操作,到現在變成這樣
今年本來說76想挖他,老闆還馬上給Onsi升職,給他更高的職位跟薪水
只能說老闆愛玩都這樣,但不痛過真的都不會有感覺,永遠都覺得自己很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69.73.83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65361.A.533.html
※ 編輯: dragon803 (182.169.73.83 日本), 06/25/2026 13:30:10
推
06/25 13:35,
1小時前
, 1F
06/25 13:35, 1F
→
06/25 13:35,
1小時前
, 2F
06/25 13:35, 2F
→
06/25 13:37,
1小時前
, 3F
06/25 13:37, 3F
→
06/25 13:37,
1小時前
, 4F
06/25 13:37, 4F
→
06/25 13:37,
1小時前
, 5F
06/25 13:37, 5F
→
06/25 13:38,
1小時前
, 6F
06/25 13:38, 6F
→
06/25 13:38,
1小時前
, 7F
06/25 13:38, 7F
→
06/25 13:38,
1小時前
, 8F
06/25 13:38, 8F
→
06/25 13:38,
1小時前
, 9F
06/25 13:38, 9F
推
06/25 13:39,
1小時前
, 10F
06/25 13:39, 10F
→
06/25 13:41,
1小時前
, 11F
06/25 13:41,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aseballXXXX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