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我鷹總管好像很有料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AZKiちゃん大好き)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3:29), 1小時前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unny16 (陽光哥)》之銘言: : 今年靠去年鵜鶘大聰明拿到四大控 : #23選Zuby : 今天又提前“截湖” : 老鷹這個總管如果早點上任是不是就不會有買DJM那個三首輪的低能操作了... : DJM用當初三個首輪買有一個故事 當時的總管Schlenk其實是反對的,但當時老鷹另外一個決策負責人是老闆小兒子 老闆小兒子跟其他人要求就是要成交,最後成了 然後最後那個反對的總管,幾年後被老闆發配邊疆轉成顧問,直接清算掉 結果就是那幾年老鷹烏煙瘴氣的,一堆人都有決策權,每個人都想做事情但意見又不統一 我記得最經典的是老鷹曾經收過Harrison Barnes+一首輪換John Collins的報價 Schlenk本來都要答應了結果被老闆擋,最後那張變成爛約 你現在看到這樣是老闆想通了,他直接換一個新總管Onsi上來,然後還強調他大於全部人 自己也不管事了 所以老鷹這個新總管Onsi上任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整個部門大清洗,只留下KK而已 其他過 去的遺老幾乎都被開了,決策圈內縮到只剩下他 連過去總教練都可以干涉人事的部份,Onsi也大於他,季中直接交易Snyder愛將 訪問還 說教練很好說話啊,我就動作了 總之就是給Onsi就放開手腳操作,到現在變成這樣 今年本來說76想挖他,老闆還馬上給Onsi升職,給他更高的職位跟薪水 只能說老闆愛玩都這樣,但不痛過真的都不會有感覺,永遠都覺得自己很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69.73.83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65361.A.533.html ※ 編輯: dragon803 (182.169.73.83 日本), 06/25/2026 13:30:10

06/25 13:35, 1小時前 , 1F
唉 原來那個前前總管聽起來也不是那麼差
06/25 13:35, 1F

06/25 13:35, 1小時前 , 2F
不過為什麼堅持一定要三個首輪 有急成那樣嗎
06/25 13:35, 2F

06/25 13:37, 1小時前 , 3F
當時他們就覺得要快點把Young補強 然後本來是想要Jrue
06/25 13:37, 3F

06/25 13:37, 1小時前 , 4F
Holiday 的沒錯 可是沒買到 啊沒買到他們更著急 就變
06/25 13:37, 4F

06/25 13:37, 1小時前 , 5F
成那樣了
06/25 13:37, 5F

06/25 13:38, 1小時前 , 6F
可是Schlenk一直都覺得這個報價太過分了不行 但老闆小
06/25 13:38, 6F

06/25 13:38, 1小時前 , 7F
兒子就是覺得可以賭 就這樣
06/25 13:38, 7F

06/25 13:38, 1小時前 , 8F
那幾年DJM在老鷹有吐槽管理聲聲音很多就是暗示老鷹內
06/25 13:38, 8F

06/25 13:38, 1小時前 , 9F
部很混亂 因為可以發表意見的人太多
06/25 13:38, 9F

06/25 13:39, 1小時前 , 10F
不過這兩人不搭也是意外 雙衛結果都要球
06/25 13:39, 10F

06/25 13:41, 1小時前 , 11F
回首來看吹羊那個前場配一衛可惜就是陣容不夠高
06/25 13:41, 11F
文章代碼(AID): #1gFBonKp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BonKp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