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韓媒怒轟南非「史上最失禮」 黃仁範受訪怒喊:不要像叫狗一樣叫我

看板WorldCup作者 (億載金城武)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3:28), 編輯推噓42(43113)
留言57則, 43人參與, 1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韓媒怒轟南非「史上最失禮」 黃仁範受訪怒喊:不要像叫狗一樣叫我 實習記者蘇嘉偉/綜合報導 韓國25日在2026年美加墨世界盃小組賽A組最終戰,以0比1不敵南非,賽後雙方球員在混 合採訪區爆發口角,韓媒《Sports Chosun》賽後以「南非史上最失禮」形容對方球員的 行為,直言南非球員在韓國球員接受採訪期間高聲合唱慶祝歌曲,導致採訪數度中斷,最 終引發黃仁範當場爆發怒火。 韓媒《Sports Chosun》報導,韓國球員帶著失利心情接受媒體訪問時,南非球員列隊經 過混合採訪區,並延續更衣室慶祝氣氛,高聲合唱歌曲,音量甚至蓋過韓國球員受訪的聲 音,儘管韓國球員及韓國媒體都流露不滿,南非球員仍持續慶祝。 李基赫、薛英佑等人因無法繼續受訪,提前結束採訪返回球隊巴士,輪到黃仁範受訪時, 現場一名韓國媒體記者與南非代表隊工作人員因採訪禮儀問題發生爭執,黃仁範也隨即中 斷受訪,上前與對方理論。 報導指出,該名工作人員一邊喊著「Hey、Hey」,一邊要求黃仁範遵守採訪秩序,黃仁範 則當場回應,「不要像叫狗一樣叫我。」隨後神情嚴肅離開採訪區,韓國代表隊工作人員 也立即上前勸阻,不斷表示「好了、好了。」 站在一旁的李剛仁則露出錯愕神情,看著南非球員持續高歌慶祝。金玟哉受訪期間,也數 度因對方製造的聲響而被迫中斷。 韓媒《Sports Chosun》最後直言,南非不僅贏得比賽,也成功以分組第2晉級32強,「這 是一支值得獲勝的球隊,但勝利者也應該讓結局更加美好,無法安慰落敗者也就罷了,在 對方受訪時高唱勝利之歌,與其說是慶祝,更像是在嘲諷對手。」 原文網址: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89636#ettod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4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65305.A.45A.html

06/25 13:30, 1小時前 , 1F
這些呼呼嘿嘿直接騎臉開大也是夠狂的
06/25 13:30, 1F

06/25 13:30, 1小時前 , 2F
沒插旗就很尊重了
06/25 13:30, 2F

06/25 13:31, 1小時前 , 3F
破防了www
06/25 13:31, 3F

06/25 13:32, 1小時前 , 4F
確實 下次在球門前插國旗比較不失禮數
06/25 13:32, 4F

06/25 13:32, 1小時前 , 5F
看錯想說乾黃仁勳什麼事
06/25 13:32, 5F

06/25 13:34, 1小時前 , 6F
黃仁範 這就是你想要的世界嗎?
06/25 13:34, 6F

06/25 13:34, 1小時前 , 7F
韓國人 定期火病
06/25 13:34, 7F

06/25 13:35, 1小時前 , 8F
輸不起
06/25 13:35, 8F

06/25 13:36, 1小時前 , 9F
最愛作弊跟髒的國家說別人失禮
06/25 13:36, 9F

06/25 13:38, 1小時前 , 10F
那代表叫對了XD
06/25 13:38, 10F

06/25 13:39, 1小時前 , 11F

06/25 13:39, 1小時前 , 12F
輸球牽拖完美典範 可憐諾
06/25 13:39, 12F

06/25 13:44, 1小時前 , 13F
南非做的好,剛好而已
06/25 13:44, 13F

06/25 13:45, 1小時前 , 14F
輸球惱羞了 慶祝也不行喔 輸家乖乖滾去角落受訪 別佔據
06/25 13:45, 14F

06/25 13:45, 1小時前 , 15F
朝鮮水準 不意外
06/25 13:45, 15F

06/25 13:45, 1小時前 , 16F
贏家的鎂光燈好嗎
06/25 13:45, 16F

06/25 13:46, 1小時前 , 17F
贏了不能唱歌?
06/25 13:46, 17F

06/25 13:48, 1小時前 , 18F
韓足繼續還債吧 2002年欠的還很多沒還呢
06/25 13:48, 18F

06/25 13:50, 1小時前 , 19F
嗯,嗯,我只記得2002年
06/25 13:50, 19F

06/25 13:51, 1小時前 , 20F
最沒運動家精神的就是南朝鮮
06/25 13:51, 20F

06/25 13:52, 1小時前 , 21F
嗯,人家還沒拿國旗出來插呢
06/25 13:52, 21F

06/25 13:52, 1小時前 , 22F
去巴士上受訪啦
06/25 13:52, 22F

06/25 13:53, 1小時前 , 23F
這樣就崩潰喔 贏家不能慶祝喔? 毛超多
06/25 13:53, 23F

06/25 13:53, 1小時前 , 24F
如果南非在球場插了一堆國旗的話 韓國會怎樣?
06/25 13:53, 24F

06/25 13:54, 1小時前 , 25F
單純慶祝的話還好吧,第一次晉級一定開心的==
06/25 13:54, 25F

06/25 13:55, 1小時前 , 26F
贏球慶祝也不行?南韓自己踢球不行還遷怒有夠難看。
06/25 13:55, 26F

06/25 13:55, 1小時前 , 27F
2002賤招出盡後的成績 自以為是足球列強之一
06/25 13:55, 27F

06/25 13:55, 1小時前 , 28F
還債了
06/25 13:55, 28F

06/25 13:56, 1小時前 , 29F
輸不起喔
06/25 13:56, 29F

06/25 13:56, 1小時前 , 30F
你們踢贏就好了啊 怪人家唱歌勒
06/25 13:56, 30F

06/25 13:57, 1小時前 , 31F
球迷都很記仇的 這算小case而已
06/25 13:57, 31F

06/25 13:57, 1小時前 , 32F
足球、棒球 韓國自以為是跟日本同級 事實上就是有一段差距
06/25 13:57, 32F

06/25 13:57, 1小時前 , 33F
2002真的髒到沒下限
06/25 13:57, 33F

06/25 13:58, 59分鐘前 , 34F
哈哈哈 南非國旗沒拿出來插喔
06/25 13:58, 34F

06/25 13:59, 58分鐘前 , 35F
第一次進四強就吹到現在啊人家還只是進32強不能開心?
06/25 13:59, 35F

06/25 13:59, 58分鐘前 , 36F
那屆巴拉克左右抽射破網 我鄰居狂吼大喊作弊仔夕鶴
06/25 13:59, 36F

06/25 13:59, 58分鐘前 , 37F
你們踢贏還會插旗誰比較沒道德
06/25 13:59, 37F

06/25 14:00, 57分鐘前 , 38F
最神奇的是原來南韓知道失禮這個詞
06/25 14:00, 38F

06/25 14:00, 57分鐘前 , 39F
何況南非什麼都沒做 完全沒做錯什麼只是不小心贏了
06/25 14:00, 39F

06/25 14:00, 57分鐘前 , 40F
你們
06/25 14:00, 40F

06/25 14:00, 57分鐘前 , 41F
然後班上同學都說德國正義之師
06/25 14:00, 41F

06/25 14:04, 53分鐘前 , 42F
韓國人講禮貌嗎?到別人投手丘上插旗很厲害是不是
06/25 14:04, 42F

06/25 14:04, 53分鐘前 , 43F
Reddit超多堆嘲諷韓國 2002是足球史上最噁爛的作弊行為
06/25 14:04, 43F

06/25 14:06, 51分鐘前 , 44F
報應來的猝不及防
06/25 14:06, 44F

06/25 14:06, 51分鐘前 , 45F
真希望有亞洲球隊洗掉這個恥辱
06/25 14:06, 45F

06/25 14:09, 48分鐘前 , 46F
跟某國人一樣心靈很脆弱☺
06/25 14:09, 46F

06/25 14:10, 47分鐘前 , 47F
贏了可以插國旗不能唱歌?好哦
06/25 14:10, 47F

06/25 14:12, 45分鐘前 , 48F
真的是氣噗噗
06/25 14:12, 48F

06/25 14:13, 44分鐘前 , 49F
誰叫你們帶那個教練,足球之神都不想幫了
06/25 14:13, 49F

06/25 14:13, 44分鐘前 , 50F
插國旗就不失禮
06/25 14:13, 50F

06/25 14:19, 38分鐘前 , 51F
現世報
06/25 14:19, 51F

06/25 14:31, 26分鐘前 , 52F
全世界最自卑的民族XDDDDDD
06/25 14:31, 52F

06/25 14:34, 23分鐘前 , 53F
人家贏球慶祝怎麼了 笑死 有夠誇張
06/25 14:34, 53F

06/25 14:36, 21分鐘前 , 54F
南朝鮮
06/25 14:36, 54F

06/25 14:46, 11分鐘前 , 55F
不給人家慶祝喔,好爛喔
06/25 14:46, 55F

06/25 14:46, 11分鐘前 , 56F
我也是想到插旗XDDDDD 真的罵別人前先檢討一下自己吧XD
06/25 14:46, 56F

06/25 14:47, 10分鐘前 , 57F
沒風度
06/25 14:47, 57F
文章代碼(AID): #1gFBnvHQ (WorldCup)
文章代碼(AID): #1gFBnvHQ (World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