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韓媒還想抱怨賽制呀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忠誠罐罐)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0:5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88537 前天的新聞 總之在抱怨規則改成先比對戰不管怎樣都不可能小組一了 (阿你們自己贏墨不就好) 好啦 現在不用抱怨了 去第三祈禱吧kk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76.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56306.A.C55.html

06/25 11:11, 1小時前 , 1F
在超爽地主隊還可以輸喔 對手基本都是地主覺得比較
06/25 11:11, 1F

06/25 11:11, 1小時前 , 2F
弱雞的當然可能包含韓國自己 結果連排名60的都踢不
06/25 11:11, 2F

06/25 11:11, 1小時前 , 3F
過了 難怪u23成年隊開始在狂輸中國
06/25 11:11, 3F
文章代碼(AID): #1gF9bInL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9bInL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