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welcome 瑪帝斯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1:03),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3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Teu6yYI.jpeg
邦邦新洋投到台灣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3.153.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56622.A.D86.html

06/25 11:04, 1小時前 , 1F
還以為會加個戈
06/25 11:04, 1F

06/25 11:05, 1小時前 , 2F
馬蒂尼戈
06/25 11:05, 2F

06/25 11:06, 1小時前 , 3F
這哪隊的譯名?
06/25 11:06, 3F

06/25 11:08, 1小時前 , 4F
沒羅沒力沒戈 這洋投可以蛋雕了
06/25 11:08, 4F

06/25 11:09, 1小時前 , 5F
老闆沒有戈啊
06/25 11:09, 5F

06/25 11:12, 1小時前 , 6F
以為會叫戈頓
06/25 11:12, 6F

06/25 11:15, 58分鐘前 , 7F
戈盾
06/25 11:15, 7F

06/25 11:17, 56分鐘前 , 8F
沒有戈,沒有羅~這樣不行喔
06/25 11:17, 8F

06/25 11:19, 54分鐘前 , 9F
乾媽居然能接受這種譯名 不一樣了
06/25 11:19, 9F

06/25 11:20, 53分鐘前 , 10F
羅馬尼戈只能夢裡相見了
06/25 11:20, 10F

06/25 11:25, 48分鐘前 , 11F
怎麼不是馬汀尼戈
06/25 11:25, 11F

06/25 11:30, 43分鐘前 , 12F
取這種輪胎名 定位滿清楚了(X
06/25 11:30, 12F

06/25 11:37, 36分鐘前 , 13F
怎麼沒戈
06/25 11:37, 13F
文章代碼(AID): #1gF9gEs6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9gEs6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