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CPBL為何要有補賽週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20:51),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4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我覺得以台灣的天氣 補賽週根本不合邏輯 為何不像MLB 直接雙重賽 或者像NPB找空檔塞進去 用個補賽週超詭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214.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91910.A.A90.html

06/25 20:56, 2小時前 , 1F
MLB是球場間移動成本太高了才會有雙重賽,然後日韓
06/25 20:56, 1F

06/25 20:56, 2小時前 , 2F
其實也有補賽週甚至是補賽月了
06/25 20:56, 2F

06/25 21:07, 2小時前 , 3F
雙重賽少掉的票房你出 而且這天氣中午打會死人的
06/25 21:07, 3F

06/25 21:14, 1小時前 , 4F
雙重賽才不合理吧 老美是地太大 不可能坐飛機回去打
06/25 21:14, 4F

06/25 22:22, 46分鐘前 , 5F
應該要之前就要拿周一出來補了
06/25 22:22, 5F
文章代碼(AID): #1gFIHcgG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IHcgG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