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本屆世界盃爲什麼敢選在夏季舉辦

看板WorldCup作者 (....)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21:34), 1小時前編輯推噓7(927)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2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卡達就是因為夏天太熱所以辦在11~12月 印象中 美墨夏天偶爾也會像歐洲來個幾天的大熱浪 像法國最近天天40度……. 爲什麼今年沒選在稍涼的月份辦呢?? 假如比賽時氣溫衝到40度 感覺還是要硬著頭皮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37.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94454.A.1BB.html

06/25 21:35, 1小時前 , 1F
本來就是這個時間 卡達那次才不正常
06/25 21:35, 1F

06/25 21:36, 1小時前 , 2F
雲到哭欸
06/25 21:36, 2F

06/25 21:36, 1小時前 , 3F
不是都這時
06/25 21:36, 3F

06/25 21:37, 1小時前 , 4F
歐美主導的東西啊 這些歐美人士聽到亞洲就一堆毛
06/25 21:37, 4F

06/25 21:37, 1小時前 , 5F
深怕不習慣 在歐美就當日常
06/25 21:37, 5F

06/25 21:37, 1小時前 , 6F
一直都是這時候,卡達才是特例
06/25 21:37, 6F

06/25 21:53, 1小時前 , 7F
美國跟卡達的溫度還是差蠻多的
06/25 21:53, 7F

06/25 21:53, 1小時前 , 8F
11、12月加拿大是想冷死非洲球員嗎
06/25 21:53, 8F
因地制宜 比如說9、10月啊 保障選手安全與健康 ※ 編輯: hesitates (220.129.137.17 臺灣), 06/25/2026 22:06:29

06/25 22:13, 1小時前 , 9F
正常就夏天
06/25 22:13, 9F

06/25 22:14, 1小時前 , 10F
跟wbc 美夢一樣 , 休賽季打
06/25 22:14, 10F

06/25 22:17, 1小時前 , 11F
五大聯賽:我們不用比賽嗎
06/25 22:17, 11F

06/25 22:24, 59分鐘前 , 12F
是本來就是在夏天辦,剛好也是主流聯賽休賽期,上
06/25 22:24, 12F

06/25 22:24, 59分鐘前 , 13F
次是特例,夏天在沙漠踢球那個畫面太美
06/25 22:24, 13F

06/25 22:26, 57分鐘前 , 14F
9 10月人家聯賽都開季了 比個屁 上次是特例
06/25 22:26, 14F

06/25 22:29, 54分鐘前 , 15F
話說2034沙烏地主辦的時候可能會再特例一次
06/25 22:29, 15F

06/25 22:45, 38分鐘前 , 16F
怕什麼,美洲有冷氣
06/25 22:45, 16F

06/25 22:48, 35分鐘前 , 17F
本來就這個時間,上一屆才是不正常的
06/25 22:48, 17F

06/25 23:00, 23分鐘前 , 18F
其實下一屆也是挺熱的,運氣不好也會有40度
06/25 23:00, 18F
文章代碼(AID): #1gFIvM6x (WorldCup)
文章代碼(AID): #1gFIvM6x (World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