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世界杯擴編成48比較好看嗎?

看板WorldCup作者 (波音最新型戰鬥機)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8:11), 1小時前編輯推噓18(19136)
留言56則, 20人參與, 1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結果這次擴編到48隊,不是只有錢更多,副作用也開始出現啦 一面倒被刷大分的比賽更多 晉級32強也跟WBC一樣要上數學課 FIFA構想中,未來世界盃增加64隊,根本就是為了撈更多錢和大幅降低義大利這種傳統強 權無法進去會內賽的機率(老實說若這次還是舊制,巴西應該也可能跟義大利一樣GG), 但是會變得更冗長,難怪歐洲足總和各洲足總都反對或態度消極 這次以後,下一屆世界盃變成現在歐戰那樣的瑞士輪,機率開始提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27.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82298.A.7E8.html ※ 編輯: F15EX (42.70.127.95 臺灣), 06/25/2026 18:13:54

06/25 18:19, 1小時前 , 1F
FIFA缺錢 只能這樣
06/25 18:19, 1F

06/25 18:20, 1小時前 , 2F
fifa缺…錢 是說笑的吧 他明明賺超多...
06/25 18:20, 2F

06/25 18:21, 1小時前 , 3F
錢沒有在嫌少的(
06/25 18:21, 3F

06/25 18:22, 1小時前 , 4F
他是想賺更多的錢錢啦,但那些足球強權也各自有聯
06/25 18:22, 4F

06/25 18:23, 1小時前 , 5F
賽杯賽 還有的喬
06/25 18:23, 5F

06/25 18:30, 1小時前 , 6F
第一屆世界盃只有十三隊,你要縮就縮回十六隊啊XD
06/25 18:30, 6F

06/25 18:31, 1小時前 , 7F
錢錢真香
06/25 18:31, 7F

06/25 18:34, 1小時前 , 8F
本來增加48為了大陸可惜大陸還是進不了
06/25 18:34, 8F

06/25 18:34, 1小時前 , 9F
擴增目的是中印,結果中印還是進不了
06/25 18:34, 9F

06/25 18:35, 1小時前 , 10F
增加到64,大陸有機會進去嗎XD
06/25 18:35, 10F

06/25 18:35, 1小時前 , 11F
其實大陸還差一點進去
06/25 18:35, 11F

06/25 18:35, 1小時前 , 12F
大陸第四輪三分,差一勝
06/25 18:35, 12F

06/25 18:36, 1小時前 , 13F
說錯是第三輪
06/25 18:36, 13F

06/25 18:36, 1小時前 , 14F
中華隊是第二輪就沒了
06/25 18:36, 14F

06/25 18:37, 1小時前 , 15F
歐冠這兩年好像也擴編
06/25 18:37, 15F

06/25 18:38, 1小時前 , 16F
如果增加到64,給亞洲的名額應該是先前32的兩倍吧
06/25 18:38, 16F

06/25 18:38, 1小時前 , 17F
歐冠幾隊就不知道沒在看,擴編就為了賺錢啊
06/25 18:38, 17F

06/25 18:39, 1小時前 , 18F
你去看WBC,12強都要擴軍,也就是這樣
06/25 18:39, 18F

06/25 18:40, 1小時前 , 19F
不會,亞洲平均實力太弱,增加的名額要給也是給歐洲、中南
06/25 18:40, 19F

06/25 18:40, 1小時前 , 20F
美洲、非洲這些實力強得多的洲
06/25 18:40, 20F

06/25 18:41, 1小時前 , 21F
亞洲原本4.5 這屆變成8.5 加到64隊又多4變成12.5 中國我記
06/25 18:41, 21F

06/25 18:41, 1小時前 , 22F
哈如果實力強就多給,那都給歐洲南美就好XD
06/25 18:41, 22F

06/25 18:42, 1小時前 , 23F
這屆變成8.5 加到64隊又多4變成12.5,合理啊
06/25 18:42, 23F

06/25 18:42, 1小時前 , 24F
我記得FIFA目前是沒有要再擴的打算,再擴的話增加16
06/25 18:42, 24F

06/25 18:42, 1小時前 , 25F
隊,亞洲可能可以分到2~3個名額
06/25 18:42, 25F

06/25 18:42, 1小時前 , 26F
得走到第三輪分三個組 分組第五名=亞洲第13名 不一定進
06/25 18:42, 26F

06/25 18:42, 1小時前 , 27F
靠12.5那大陸真的有機會XD
06/25 18:42, 27F

06/25 18:43, 1小時前 , 28F
中國、東南亞、南亞進來也只是被打爆的份
06/25 18:43, 28F

06/25 18:43, 1小時前 , 29F
大陸近來是為了商機啊
06/25 18:43, 29F

06/25 18:44, 1小時前 , 30F
當然有人喜歡看刷大分的虐菜場我也沒意見啦
06/25 18:44, 30F

06/25 18:44, 1小時前 , 31F
刷大分的虐菜場才有高賠率啊(離題)
06/25 18:44, 31F

06/25 18:44, 1小時前 , 32F
怎麼擴軍都是擴給歐亞非啦 南美就十國 再給票全進了
06/25 18:44, 32F

06/25 18:45, 1小時前 , 33F
你要菁英不如直接砍到16隊最菁英了XD
06/25 18:45, 33F

06/25 18:45, 1小時前 , 34F
因為只有歐洲南美拿過冠軍阿XD
06/25 18:45, 34F

06/25 18:47, 1小時前 , 35F
只有16隊,FIFA會倒閉吧wwww
06/25 18:47, 35F

06/25 18:48, 1小時前 , 36F
擴編就是為了大陸進來啊
06/25 18:48, 36F

06/25 18:48, 1小時前 , 37F
這次擴編亞洲多四隊欸
06/25 18:48, 37F

06/25 18:48, 1小時前 , 38F
難道是亞洲實力強?
06/25 18:48, 38F

06/25 18:49, 1小時前 , 39F
因為亞洲實力強(X)因為大陸整體消費力高(0)
06/25 18:49, 39F

06/25 18:50, 1小時前 , 40F
當然大陸人均很爛,問題是加起來累積數據高
06/25 18:50, 40F

06/25 19:02, 48分鐘前 , 41F
FIFA的態度很清楚,比賽不排滿,就等於送錢給別人
06/25 19:02, 41F

06/25 19:04, 46分鐘前 , 42F
變64隊場次會爆增,有實力消化這麼多場的舉辦國沒幾個
06/25 19:04, 42F

06/25 19:06, 44分鐘前 , 43F
現在這樣搞就要多國聯合舉辦了,在增到64以後是要以
06/25 19:06, 43F

06/25 19:06, 44分鐘前 , 44F
洲為單位舉辦了嗎?五大洲輪一次剛好20年
06/25 19:06, 44F

06/25 19:08, 42分鐘前 , 45F
不過FIFA國際賽越來越多,俱樂部到了臨界點還是會
06/25 19:08, 45F

06/25 19:08, 42分鐘前 , 46F
跳出來說話吧,畢竟球員都是俱樂部養的
06/25 19:08, 46F

06/25 19:09, 41分鐘前 , 47F
本來就是為了中國拓的 不然是為買不起廣告位的國家拓嗎
06/25 19:09, 47F

06/25 19:13, 37分鐘前 , 48F
俱樂部不是早就出來講話了 有個P用
06/25 19:13, 48F

06/25 19:14, 36分鐘前 , 49F
副作用??根本超好看
06/25 19:14, 49F

06/25 19:16, 34分鐘前 , 50F
FIFA薅俱樂部的羊毛真爽
06/25 19:16, 50F

06/25 19:20, 30分鐘前 , 51F
中國差點連資格賽都進不去
06/25 19:20, 51F

06/25 19:24, 26分鐘前 , 52F
看到小國踢得很好就蠻開心的
06/25 19:24, 52F

06/25 19:24, 26分鐘前 , 53F
擴額 就是可以讓國家更願意去投資 東南亞就等著變64隊
06/25 19:24, 53F

06/25 19:25, 25分鐘前 , 54F
不擴額 亞足聯 長期是日韓伊澳沙 現在中西亞就享受好處了
06/25 19:25, 54F

06/25 19:28, 22分鐘前 , 55F
64就是未來的目標啦 哪個組織誰會嫌錢賺太多 以及影響力
06/25 19:28, 55F

06/25 19:33, 17分鐘前 , 56F
以後應該就是各洲一個小組賽主辦國吧 除主辦國 隨機抽
06/25 19:33, 56F
文章代碼(AID): #1gFFxQVe (WorldCup)
文章代碼(AID): #1gFFxQVe (World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