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南韓今天怎麼不鐵桶陣

看板WorldCup作者 (包機超帶不承認)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17:29),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5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明明踢和就能穩晉級淘汰賽 南非則是只有贏這個選項 怎麼還放孫興慜上來攻 下半場繼續龜 故意拖時間 急死南非 這樣更爽不是嗎 控球率69% 這都能輸 第三名12取8還是很有機會晉級 請各位不要放棄希望 http://i.imgur.com/uGz0Dkx.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57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4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79768.A.0CD.html

06/25 18:00, 2小時前 , 1F
對啊 總不可能連40強都進不了八
06/25 18:00, 1F

06/25 18:04, 2小時前 , 2F
你確定不是因為守不住嗎……我看完上半場不認為這
06/25 18:04, 2F

06/25 18:04, 2小時前 , 3F
屆韓國隊能桶到後面
06/25 18:04, 3F

06/25 18:11, 2小時前 , 4F
打個南非還要鐵桶嗎
06/25 18:11, 4F

06/25 18:11, 2小時前 , 5F
鐵個屁喔,你打南非用鐵桶? 想笑死誰?
06/25 18:11, 5F

06/25 18:26, 2小時前 , 6F
南非表現這麼爛 還要這麼丟臉的打法喔
06/25 18:26, 6F

06/25 18:27, 1小時前 , 7F
對排名60的弱隊打鐵桶陣,臉都不要了
06/25 18:27, 7F

06/25 18:49, 1小時前 , 8F
南韓就愛面子
06/25 18:49, 8F

06/25 18:53, 1小時前 , 9F
呃桶不住要怎麼桶 以為每家的桶子都這麼穩固嗎
06/25 18:53, 9F

06/25 18:54, 1小時前 , 10F
你鐵桶表示球權送對方 控球69%表示他已經拖了一堆時間
06/25 18:54, 10F

06/25 18:54, 1小時前 , 11F
要是鐵桶讓南非可以試更多次而已
06/25 18:54, 11F

06/25 19:23, 1小時前 , 12F
會被笑死吧
06/25 19:23, 12F

06/25 19:28, 58分鐘前 , 13F
打從來沒晉級過的隊伍用鐵桶 比西班牙還不要臉了
06/25 19:28, 13F
文章代碼(AID): #1gFFJu3D (WorldCup)
文章代碼(AID): #1gFFJu3D (World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