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產的姆斯4不4很香

看板NBAEasyChat作者 (酸民松鼠傑克)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9:12), 編輯推噓6(7110)
留言18則, 8人參與, 2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而且以姆斯抱腿的眼光,中產去找一隊上車,相信奪冠機率是非常高的 問題感覺湖人會給超過中產,畢竟根本沒資產去搶其他標的,最後底薪填八村,頓寶等人離 開的格子,最後的薪資空間都會給姆斯吧! 小弟不才,請問大家怎麼看? ---- Sent from BePTT on my Xiaomi POCOPHONE F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90.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EasyChat/M.1782385939.A.1A1.html

06/25 19:19, 1小時前 , 1F
中產姆斯保證場均上場30分鐘以上,那還香嗎,他卡
06/25 19:19, 1F

06/25 19:19, 1小時前 , 2F
的地方不只是錢吧
06/25 19:19, 2F

06/25 19:28, 1小時前 , 3F
能夠完全配合球隊才是真的香,幹苦工坐板凳這些
06/25 19:28, 3F

06/25 19:29, 1小時前 , 4F
不然就很麻煩,世界知名老將但要上場還會怪聲怎麼看
06/25 19:29, 4F

06/25 19:29, 1小時前 , 5F
都是不存在最好,隔壁棚西螺才正在上演抓馬
06/25 19:29, 5F

06/25 19:32, 1小時前 , 6F
湖人少了他能不能補到人一回事,要緊的是建立新的環
06/25 19:32, 6F

06/25 19:32, 1小時前 , 7F
境確立老大培養彼此默契
06/25 19:32, 7F

06/25 19:32, 1小時前 , 8F
但我還是不看好77ar雙槍,除非77變魔鬼筋肉人XD
06/25 19:32, 8F

06/25 19:34, 1小時前 , 9F
最近阿肥不是外流變阿壯照片,看77會不會大變身吧
06/25 19:34, 9F

06/25 19:34, 1小時前 , 10F
C羅不是第二場進2球大家都又開始吹了嗎?
06/25 19:34, 10F

06/25 19:40, 1小時前 , 11F
Nike 羅哥牢詹圖.jpg
06/25 19:40, 11F

06/25 19:42, 1小時前 , 12F

06/25 19:43, 1小時前 , 13F
推一樓大沾黑
06/25 19:43, 13F

06/25 19:47, 1小時前 , 14F
幫正牌傑克
06/25 19:47, 14F

06/25 19:55, 1小時前 , 15F
雕像換底薪 不然就滾
06/25 19:55, 15F

06/25 20:30, 29分鐘前 , 16F
唉唉唉,我明明想說拿個兩千多三千萬,打20-25的假
06/25 20:30, 16F

06/25 20:30, 29分鐘前 , 17F
先發和關鍵時刻,最大化表現的調度還是很強吧,好
06/25 20:30, 17F

06/25 20:30, 29分鐘前 , 18F
過在場上偷休息
06/25 20:30, 18F
文章代碼(AID): #1gFGqJ6X (NBAEasyChat)
文章代碼(AID): #1gFGqJ6X (NBAEasy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