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中產的姆斯4不4很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love1500274 (CoWuCoWu)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19: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記得有人說過 (我給忘了是誰說的). 如果姆斯拿中產(還是底薪). 姆斯就會是他的GOAT. 在此 我也想跟進. 如果姆斯拿≒ or ≦中產以下. 姆斯也會成為我的GOAT. 希望大家可以效法這個理念. 如果沒發生. 那他還是我心目中的山羌 不如紅色光頭喬.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

推噓7(8推 1噓 10→)留言19則,0人參與, 55分鐘前最新作者squalljack (酸民松鼠傑克)時間3小時前 (2026/06/25 19: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而且以姆斯抱腿的眼光,中產去找一隊上車,相信奪冠機率是非常高的. 問題感覺湖人會給超過中產,畢竟根本沒資產去搶其他標的,最後底薪填八村,頓寶等人離開的格子,最後的薪資空間都會給姆斯吧!. 小弟不才,請問大家怎麼看?. ----. Sent from BePTT on my Xiaomi POCOPH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