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NBAEasyChat
]
討論串
[閒聊] 中產的姆斯4不4很香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中產的姆斯4不4很香
推噓
2
(2推
0噓 7→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1小時前
最新
作者
love1500274
(CoWuCoWu)
時間
2小時前
發表
(2026/06/25 19:5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記得有人說過 (我給忘了是誰說的). 如果姆斯拿中產(還是底薪). 姆斯就會是他的GOAT. 在此 我也想跟進. 如果姆斯拿≒ or ≦中產以下. 姆斯也會成為我的GOAT. 希望大家可以效法這個理念. 如果沒發生. 那他還是我心目中的山羌 不如紅色光頭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
#1
[閒聊] 中產的姆斯4不4很香
推噓
7
(8推
1噓 10→
)
留言
19則,0人
參與
, 55分鐘前
最新
作者
squalljack
(酸民松鼠傑克)
時間
3小時前
發表
(2026/06/25 19:1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而且以姆斯抱腿的眼光,中產去找一隊上車,相信奪冠機率是非常高的. 問題感覺湖人會給超過中產,畢竟根本沒資產去搶其他標的,最後底薪填八村,頓寶等人離開的格子,最後的薪資空間都會給姆斯吧!. 小弟不才,請問大家怎麼看?. ----. Sent from
BePTT
on my Xiaomi POCOPH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