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中產的姆斯4不4很香

看板NBAEasyChat作者 (CoWuCoWu)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19:56),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qualljack (酸民松鼠傑克)》之銘言: : 而且以姆斯抱腿的眼光,中產去找一隊上車,相信奪冠機率是非常高的 : 問題感覺湖人會給超過中產,畢竟根本沒資產去搶其他標的,最後底薪填八村,頓寶等人離 : 開的格子,最後的薪資空間都會給姆斯吧! : 小弟不才,請問大家怎麼看? : :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Xiaomi POCOPHONE F1 我記得有人說過 (我給忘了是誰說的) 如果姆斯拿中產(還是底薪) 姆斯就會是他的GOAT 在此 我也想跟進 如果姆斯拿≒ or ≦中產以下 姆斯也會成為我的GOAT 希望大家可以效法這個理念 如果沒發生 那他還是我心目中的山羌 不如紅色光頭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93.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EasyChat/M.1782388579.A.787.html

06/25 20:01, 2小時前 , 1F
GOAT還真廉價
06/25 20:01, 1F

06/25 20:04, 2小時前 , 2F
你們怎麼比我大方 我覺得我湖給他蓋個雕像 他就該
06/25 20:04, 2F

06/25 20:04, 2小時前 , 3F
拿底薪了
06/25 20:04, 3F

06/25 20:06, 2小時前 , 4F
那雕像姿勢要用哪個
06/25 20:06, 4F

06/25 20:08, 2小時前 , 5F

06/25 20:09, 2小時前 , 6F
推薦姿勢
06/25 20:09, 6F

06/25 20:10, 2小時前 , 7F
躺地上偷看那張比較有趣
06/25 20:10, 7F

06/25 20:10, 2小時前 , 8F
這樣大家都會想去他後面拍照
06/25 20:10, 8F

06/25 20:22, 1小時前 , 9F
這樣不管是不是他粉絲都是受眾啊,效益最大化
06/25 20:22, 9F
文章代碼(AID): #1gFHTZU7 (NBAEasyChat)
文章代碼(AID): #1gFHTZU7 (NBAEasy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