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以後還是需要週一補賽吧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道家之老子)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21:01), 編輯推噓9(11211)
留言24則, 18人參與, 1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現在賽程擠成這樣 120場都這樣了 140場更不用說了 總不會直接改全年吧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3 min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39.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92474.A.1E7.html

06/25 21:04, 1小時前 , 1F
每年都這樣說
06/25 21:04, 1F

06/25 21:06, 1小時前 , 2F
週四先補再說
06/25 21:06, 2F

06/25 21:06, 1小時前 , 3F
平常就要補了 一直丟到補賽週…
06/25 21:06, 3F

06/25 21:07, 1小時前 , 4F
四其實可以不補,補禮拜一其實還最不會連戰
06/25 21:07, 4F

06/25 21:07, 1小時前 , 5F
反正一定有做不到的原因
06/25 21:07, 5F

06/25 21:07, 1小時前 , 6F
有6顆蛋就沒這問題了
06/25 21:07, 6F

06/25 21:07, 1小時前 , 7F
禮拜四的問題比較大 只排一場
06/25 21:07, 7F

06/25 21:07, 1小時前 , 8F
一跟四都空太奇怪了 搞到好天氣沒排比賽
06/25 21:07, 8F

06/25 21:07, 1小時前 , 9F
下雨的時候又要延賽
06/25 21:07, 9F

06/25 21:07, 1小時前 , 10F
韓國整個九月都是補賽
06/25 21:07, 10F

06/25 21:08, 1小時前 , 11F
要搭配單一球季才能辦到整個月排補賽
06/25 21:08, 11F

06/25 21:08, 1小時前 , 12F
算了吧 聯盟工作人員不想 球員不想 沒解
06/25 21:08, 12F

06/25 21:09, 1小時前 , 13F
反正以前最後都補完了 就繼續賭啊
06/25 21:09, 13F

06/25 21:11, 1小時前 , 14F
後面準備迎接颱風季了 今年下雨天數比往年多太多了
06/25 21:11, 14F

06/25 21:12, 1小時前 , 15F
很好奇為何補賽前提為何一定是不能連戰,不能連戰怎麼打
06/25 21:12, 15F

06/25 21:12, 1小時前 , 16F
140場?
06/25 21:12, 16F

06/25 21:12, 1小時前 , 17F
星期四吧,我覺得星期一固定休 可以
06/25 21:12, 17F

06/25 21:16, 1小時前 , 18F
雙重賽啊
06/25 21:16, 18F

06/25 21:20, 1小時前 , 19F
不管一還四就是了,多一個一天移動好像很難一樣
06/25 21:20, 19F

06/25 21:26, 1小時前 , 20F
雙重賽球團少賺門票錢就不用想了
06/25 21:26, 20F

06/25 21:39, 1小時前 , 21F
二三四先塞滿再來想週一
06/25 21:39, 21F

06/25 22:02, 46分鐘前 , 22F
三月初就開幕,六月補賽月,140場排法,選我正解
06/25 22:02, 22F

06/25 22:10, 38分鐘前 , 23F
早一點開季就好
06/25 22:10, 23F

06/25 22:32, 16分鐘前 , 24F
就不用補了呀 大家都可以休息
06/25 22:32, 24F
文章代碼(AID): #1gFIQQ7d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IQQ7d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