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下去小聯盟沒幫助?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玻璃心安森)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21:1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3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今井: 朗希: 「下去小聯盟比賽、在那裡投球,大概不會帶來太多幫助,在像大聯盟這種高度集中的環 境下投球,才會把你的好與壞都逼出來,而當那些不好的地方暴露出來時,你才真正能從 中學到東西;如果是在小聯盟投球,就比較沒有那種效果,那種出賽能得到的收穫沒有那 麼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64.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93375.A.5CB.html

06/25 21:57, 1小時前 , 1F
必須跟比較強的對手對打
06/25 21:57, 1F

06/25 21:58, 1小時前 , 2F
搞笑到不知道該怎麼反駁
06/25 21:58, 2F

06/25 22:31, 52分鐘前 , 3F
你在大聯盟也沒幫助 怎麼不離隊
06/25 22:31, 3F

06/25 22:50, 33分鐘前 , 4F
反正要認賠就會直接DFA了
06/25 22:50, 4F
文章代碼(AID): #1gFIeVNB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IeVNB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