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高雄舊市區現在這下法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日本邦邦粉)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22:50),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3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晚上回來雨像用倒的 明天最好不是這種雨喔 不然真的要划船上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8.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99003.A.D20.html

06/25 22:57, 1小時前 , 1F
真的大
06/25 22:57, 1F

06/25 23:19, 1小時前 , 2F
超大
06/25 23:19, 2F

06/25 23:50, 38分鐘前 , 3F
我老家停電了 變電箱被大雷打中
06/25 23:50, 3F
文章代碼(AID): #1gFK0RqW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K0RqW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