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富邦門票開賣 8/22 23內野沒票了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GG)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13:25), 編輯推噓16(1605)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進擊的巨人主題日 一般開賣只剩邊角和上層 買到之後再幫朋友要再點票就沒了 如果有贈品的話估計是鎖內野 巨人主題日只有2天不夠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12.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51554.A.773.html

06/26 13:26, 3小時前 , 1F
贈品應該不會限量…吧
06/26 13:26, 1F

06/26 13:27, 3小時前 , 2F
今年新莊進場贈品拿好拿滿 還沒碰到沒拿到過的
06/26 13:27, 2F

06/26 13:31, 3小時前 , 3F
今年贈品我是沒有碰過不夠啦
06/26 13:31, 3F

06/26 13:34, 3小時前 , 4F
有啊,滑板狗我就沒拿到贈品,發完了
06/26 13:34, 4F

06/26 13:39, 3小時前 , 5F
同上,滑板狗沒拿到,只有拿到紙*1
06/26 13:39, 5F

06/26 13:40, 3小時前 , 6F
紙就是贈品 好控量 闖關誰知道多少人玩
06/26 13:40, 6F

06/26 13:43, 3小時前 , 7F
真假 感謝告知,我哭死 謝謝富邦。
06/26 13:43, 7F

06/26 13:50, 3小時前 , 8F
我亞瑟王也只搶到三樓 D7 D5 好扯..
06/26 13:50, 8F

06/26 13:51, 3小時前 , 9F
巨人日可惜沒在平日巨蛋
06/26 13:51, 9F

06/26 13:56, 2小時前 , 10F
感覺辦在巨蛋也會35000以上
06/26 13:56, 10F

06/26 14:03, 2小時前 , 11F
可以每年定番嗎,今年沒買到會遺憾終生
06/26 14:03, 11F

06/26 14:14, 2小時前 , 12F
有巨人化阿勇週邊嗎?
06/26 14:14, 12F

06/26 14:28, 2小時前 , 13F
這兩天的亞瑟王都不一定搶得到了
06/26 14:28, 13F

06/26 14:35, 2小時前 , 14F
這個主題有剩位才是新聞
06/26 14:35, 14F

06/26 14:43, 2小時前 , 15F
太快了吧…
06/26 14:43, 15F

06/26 14:49, 2小時前 , 16F
也是那次也發完了 要穩就是早點進
06/26 14:49, 16F

06/26 14:49, 2小時前 , 17F
夜市
06/26 14:49, 17F

06/26 14:55, 2小時前 , 18F
五月初那個球員主題日aka.練兵場我就沒拿到贈品
06/26 14:55, 18F

06/26 14:57, 1小時前 , 19F
今年看起來比較熱門的主題日3:30-4:00前進場都還有贈品
06/26 14:57, 19F

06/26 15:32, 1小時前 , 20F
巨人這IP進蛋保2.5萬人沒問題吧
06/26 15:32, 20F

06/26 15:35, 1小時前 , 21F
城堡才有那種巨人破圍牆的感覺吧
06/26 15:35, 21F
文章代碼(AID): #1gFWrYTp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WrYTp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