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莊可以收了吧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green0616)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20:56),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3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看畫面那個雨也太恐怖了 就算等下雨停 場地狀況應該也不會很好吧 應該要收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62.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78563.A.41E.html

06/26 20:56, 3小時前 , 1F
建議收新莊現在雨超大
06/26 20:56, 1F

06/26 20:57, 3小時前 , 2F
要等30分鐘
06/26 20:57, 2F

06/26 20:57, 3小時前 , 3F
30分鐘到了嗎?
06/26 20:57, 3F

06/26 20:58, 3小時前 , 4F
30分快到了吧 感覺雨越來越大
06/26 20:58, 4F

06/26 20:59, 3小時前 , 5F
超大 而且現場雨越來越大
06/26 20:59, 5F

06/26 20:59, 3小時前 , 6F
比剛暫停還大
06/26 20:59, 6F

06/26 21:00, 3小時前 , 7F
輸的也不冤,都自家的鍋,早點裁定負讓大家回家
06/26 21:00, 7F

06/26 21:00, 3小時前 , 8F
隔壁的U13還在打
06/26 21:00, 8F

06/26 21:00, 3小時前 , 9F
37分暫停的
06/26 21:00, 9F

06/26 21:02, 3小時前 , 10F
晚一點收 晚一點趕大家出去 躲個雨也好啦
06/26 21:02, 10F

06/26 21:07, 3小時前 , 11F
趕快收
06/26 21:07, 11F

06/26 21:13, 3小時前 , 12F
趕快裁一裁下班卡實在
06/26 21:13, 12F

06/26 21:14, 3小時前 , 13F
為啥還不宣布
06/26 21:14, 13F
文章代碼(AID): #1gFdRZGU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dRZGU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