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呂寶這場凱旋講話好臭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塔可塔可)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22: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呂:明星賽想上去守備 可以守外野 至少跑的比詹子賢快 呂:中繼投手拿MVP代表這場沒有很好看啦 希:上半年也沒幾場凱旋 白:上半季差點讓觀眾以為凱旋是一季開播一次 臭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48.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83358.A.C0A.html
文章代碼(AID): #1gFecUmA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ecUmA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