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挺龍布朗的綠賽隊記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jeff1013)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22: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NoaDalzell/status/2070512052582465807 Love Jaylen Brown in Detroit for HIM Do not love that for Boston 覺得跟活塞的杰倫互換對他個人是好事 然後Noa之前一直說不覺得綠賽會送走他 前幾天連她都說聽完BS的談話後 改口覺得杰倫高機率要離開了 但老實說 我不覺得去活塞對他個人有比較好欸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46.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84245.A.745.html
文章代碼(AID): #1gFeqLT5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eqLT5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