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本屆選秀會天花板最高的投手是誰?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手邊沒電腦&破產版803)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02:3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野手的話 從守位看是陳柏凱,機體的話是廖永詮 投手的話呢? 看鍵盤球探蠻欣賞陳趙的 雖然他很ra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25.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98873.A.DEF.html

06/27 02:38, 2小時前 , 1F
只有陳昱勛跟陳趙比較可能是先發吧 那可能就這兩個?
06/27 02:38, 1F

06/27 02:40, 2小時前 , 2F
應該是最矮的哪個吧
06/27 02:40, 2F

06/27 02:52, 2小時前 , 3F
搞不好還是廖永詮吧
06/27 02:52, 3F

06/27 03:49, 1小時前 , 4F
沒成績才會吹機體
06/27 03:49, 4F
文章代碼(AID): #1gFiOvtl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iOvtl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