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愛爾達是不是失算了已刪文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時間3小時前 (2026/06/27 06:16), 3小時前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本來愛爾達故意把老虎排max5 希望大家都去訂閱愛爾達tv 結果鄭宗哲上大聯盟 基襪大戰也有台灣人 愛爾達是不是失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46.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12190.A.C4E.html

06/27 06:18, 3小時前 , 1F
感覺是很在意第幾頻道的你當初買錯失算了
06/27 06:18, 1F
全買mlb tv為什麼不能靠邀愛爾達這種知道台灣人比賽大家愛看所以放max 5噁心人的商 業手法

06/27 06:19, 3小時前 , 2F
樓上+1
06/27 06:19, 2F

06/27 06:20, 3小時前 , 3F
Hami那種統包餐就是給想看棒球但不在意看什麼棒球的人買
06/27 06:20, 3F

06/27 06:20, 3小時前 , 4F
06/27 06:20, 4F

06/27 06:20, 3小時前 , 5F
如果專項死忠球迷都不買愛爾達OTT 這產品定位是給誰?
06/27 06:20, 5F

06/27 06:21, 3小時前 , 6F
每次看到有人在靠腰Max幾的人就覺得很躁
06/27 06:21, 6F
※ 編輯: b08297 (49.218.146.41 臺灣), 06/27/2026 06:22:43

06/27 06:24, 3小時前 , 7F
商業電視台不搞商業 不然員工薪水你給?
06/27 06:24, 7F
文章代碼(AID): #1gFle-nE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le-nE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