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韓國職業足球聯盟是不是要收攤了??

看板WorldCup作者 (peter)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09:24), 52分鐘前編輯推噓5(151027)
留言52則, 36人參與, 1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韓國足球聯盟就是一個著名的稅金聯盟 一年地方政府補助和中央補助要燒掉2500億韓元納稅錢 然後整個聯盟營收只有不到500億韓元 相比之下棒球職業聯盟沒拿什麼補助 甚至是地方政府的金雞母 去年一年能創造近8000億韓元的營收 韓國人和政府還能忍受足球繼續燒稅金? 每年政府體育資金足球都拿走快4成 能忍多久?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22.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523451.A.96F.html

06/27 09:25, 1小時前 , 1F
連韓國人自己都不看嗎
06/27 09:25, 1F
※ 編輯: peter080808 (42.70.222.244 臺灣), 06/27/2026 09:26:49

06/27 09:27, 1小時前 , 2F
韓國人其實不愛足球吧
06/27 09:27, 2F

06/27 09:28, 1小時前 , 3F
韓國人是不是只有國際賽才看足球
06/27 09:28, 3F

06/27 09:28, 1小時前 , 4F
因為國際賽很久沒有好表現+球星都在外國的聯賽踢球吧
06/27 09:28, 4F

06/27 09:29, 1小時前 , 5F
要收攤還輪不到K聯盟啦
06/27 09:29, 5F

06/27 09:31, 1小時前 , 6F
0
06/27 09:31, 6F

06/27 09:33, 1小時前 , 7F
關台灣人什麼事
06/27 09:33, 7F

06/27 09:33, 1小時前 , 8F
沒那麼快收攤,別鬧了
06/27 09:33, 8F
沒喔 今年電視轉播合約談判如果爆了就收攤倒數 除非政府還要每年再多貼500億韓元給他們 年年花3000億稅金養一個賠錢貨

06/27 09:33, 1小時前 , 9F
台灣棒球最強的還不是優先旅外 韓國KBO這幾年還不是
06/27 09:33, 9F

06/27 09:33, 1小時前 , 10F
一大堆明星打者往美國跑 為何棒球聯盟還是有人看?
06/27 09:33, 10F

06/27 09:33, 1小時前 , 11F
足球聯盟給免費入場1/3都做不滿? K1聯盟是仗著政府
06/27 09:33, 11F

06/27 09:33, 1小時前 , 12F
每年會上供2500億韓元的稅金養他們集體擺爛不創造收
06/27 09:33, 12F

06/27 09:33, 1小時前 , 13F
入嗎?
06/27 09:33, 13F

06/27 09:34, 1小時前 , 14F
這板有規定只能發台灣相關嗎
06/27 09:34, 14F
※ 編輯: peter080808 (42.70.222.244 臺灣), 06/27/2026 09:36:50

06/27 09:38, 1小時前 , 15F
0
06/27 09:38, 15F

06/27 09:42, 1小時前 , 16F
關台灣人什麼事?所以世足賽沒有台灣參賽,那都不關台灣什
06/27 09:42, 16F

06/27 09:42, 1小時前 , 17F
麼事了啊!莫名其妙。講到韓國就崩潰了嗎?
06/27 09:42, 17F

06/27 09:43, 1小時前 , 18F
@alpacaHong 在世足版問關台灣人什麼事,你要不要再想想
06/27 09:43, 18F

06/27 09:47, 1小時前 , 19F
世足賽期間聊各國足球哪有不行?
06/27 09:47, 19F

06/27 09:47, 1小時前 , 20F
不然台灣足球沙漠啥都不能談了www
06/27 09:47, 20F

06/27 09:48, 1小時前 , 21F
台灣都沒收你要他們收幹嘛?
06/27 09:48, 21F

06/27 09:49, 1小時前 , 22F
啊義大利難道沒進也收光嗎
06/27 09:49, 22F

06/27 09:50, 1小時前 , 23F
世界各國比K聯盟還沒有營利能力的頂端職足少說一百多
06/27 09:50, 23F

06/27 09:50, 1小時前 , 24F
個,光在亞洲大概都還是除了J聯盟和沙烏地以外最完整
06/27 09:50, 24F

06/27 09:50, 1小時前 , 25F
最有競爭力的,韓國會想辦法讓它生存下去的,收起來足
06/27 09:50, 25F

06/27 09:51, 1小時前 , 26F
球發展更慘
06/27 09:51, 26F
不是啊 為何職業足球聯盟一定要活下去? 為何足球一定要有發展? 每年拿走韓國40%的體育資源 養了一大堆0產值的吸血鬼意義何在? 這些稅金可以拿去做多少事?

06/27 09:52, 1小時前 , 27F
世足板一堆中國人盤踞
06/27 09:52, 27F

06/27 10:01, 1小時前 , 28F
看起來還有活路
06/27 10:01, 28F

06/27 10:02, 59分鐘前 , 29F
籃球排球都沒倒了 幾篇發文帶風向太明顯
06/27 10:02, 29F

06/27 10:03, 58分鐘前 , 30F
K聯盟其實已經不錯了 泰國甲級聯賽都很難有帳面盈利
06/27 10:03, 30F
笑死 K聯盟有帳目盈利 那是政府納稅金補助補他們開銷 不然拿掉地方和中央政府給他們2500億韓元的稅金維持營運 K聯盟還剩下甚麼? 營收500億不到欸 這是政府給他們的稅金補助1/5而已欸

06/27 10:03, 58分鐘前 , 31F
之前假球案影響還沒消化
06/27 10:03, 31F
※ 編輯: peter080808 (42.70.222.244 臺灣), 06/27/2026 10:04:42

06/27 10:04, 57分鐘前 , 32F
比台灣喊發展哪項運動 更可笑的是外國人幫韓國喊不要發展
06/27 10:04, 32F

06/27 10:05, 56分鐘前 , 33F
義甲都活的好好的阿
06/27 10:05, 33F
意甲不用政府補貼 意甲俱樂部本來就是當地的賺錢金雞母

06/27 10:05, 56分鐘前 , 34F
就算收掉也無妨啊 韓國稅金他們自己會監督
06/27 10:05, 34F

06/27 10:06, 55分鐘前 , 35F
境外人士就不用操煩人家稅金要用到哪裡去了吧
06/27 10:06, 35F

06/27 10:06, 55分鐘前 , 36F
又不是7 80歲的老人家什麼都要操煩
06/27 10:06, 36F

06/27 10:06, 55分鐘前 , 37F
澳假也差不多了
06/27 10:06, 37F
※ 編輯: peter080808 (42.70.222.244 臺灣), 06/27/2026 10:09:08

06/27 10:14, 47分鐘前 , 38F
一千步笑一百步
06/27 10:14, 38F

06/27 10:16, 45分鐘前 , 39F
不至於因為賠錢而收攤啦!韓國人超愛面子,收攤會動搖國本
06/27 10:16, 39F

06/27 10:17, 44分鐘前 , 40F
千萬步笑百步
06/27 10:17, 40F

06/27 10:22, 39分鐘前 , 41F
關我屁事
06/27 10:22, 41F

06/27 10:26, 35分鐘前 , 42F
笑死住海邊欸
06/27 10:26, 42F

06/27 10:32, 29分鐘前 , 43F
每次都踢入世界杯,值了
06/27 10:32, 43F

06/27 10:35, 26分鐘前 , 44F
管到別的國家去了,想太多
06/27 10:35, 44F

06/27 10:35, 26分鐘前 , 45F
台灣籃球嗎
06/27 10:35, 45F

06/27 10:42, 19分鐘前 , 46F
非世界杯的足球相關其實有Football板...
06/27 10:42, 46F

06/27 10:43, 18分鐘前 , 47F
聊別國足球(X 管別國錢要怎麼花(O
06/27 10:43, 47F

06/27 10:44, 17分鐘前 , 48F
又是你==真的管很多
06/27 10:44, 48F

06/27 10:45, 16分鐘前 , 49F
2010左右去參觀韓國的姐妹校,他們的男生下課會圍在
06/27 10:45, 49F

06/27 10:45, 16分鐘前 , 50F
一起踢足球,還以為很熱門,原來進場人數那麼少嗎!
06/27 10:45, 50F

06/27 10:46, 15分鐘前 , 51F
有點意外 還以為韓國足球很興盛耶
06/27 10:46, 51F

06/27 10:51, 10分鐘前 , 52F
足球就不適合亞洲人,別被日本騙了
06/27 10:51, 52F
文章代碼(AID): #1gFoOxbl (WorldCup)
文章代碼(AID): #1gFoOxbl (World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