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TUDIOA叫消費者補差額...XD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工業電風扇)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3:16), 1小時前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7人參與, 5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消費者一個月半前訂MAC 發票都開了沒出貨 然後這禮拜漲價 居然打電話叫他補差額 三小== --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 Don't @ me please. by ithrow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80.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37362.A.CD9.html

06/27 13:17, 1小時前 , 1F
開發票金額還能改喔
06/27 13:17, 1F
現在你查studioa,一堆人發票都開了還被要求補,不是個案,有厲害的教說拖過15號營業稅申報日讓他們被國稅局幹XD

06/27 13:17, 1小時前 , 2F
對昨天突然漲價
06/27 13:17, 2F

06/27 13:18, 1小時前 , 3F
mac ipad有的都漲1x%以上
06/27 13:18, 3F

06/27 13:19, 1小時前 , 4F
這個該告到消保官去了吧
06/27 13:19, 4F
※ 編輯: ChrisDavis (223.136.80.237 臺灣), 06/27/2026 13:19:54

06/27 13:20, 1小時前 , 5F
真的 單月報或雙月報 不管怎樣下個月15號前一定要
06/27 13:20, 5F

06/27 13:22, 1小時前 , 6F
他母集團最近焦頭爛額 想錢想瘋了
06/27 13:22, 6F

06/27 13:34, 1小時前 , 7F
15號的營業稅申報日的確是個ㄇㄚㄈ
06/27 13:34, 7F

06/27 13:49, 1小時前 , 8F
去找消保官吧
06/27 13:49, 8F

06/27 13:50, 1小時前 , 9F
拖過15很不錯欸
06/27 13:50, 9F

06/27 13:55, 56分鐘前 , 10F
那位原PO後來打客服 客服跟他說如果不願買就全額退費
06/27 13:55, 10F

06/27 13:55, 56分鐘前 , 11F
我都笑了 這樣搞沒問題嗎?XD
06/27 13:55, 11F
文章代碼(AID): #1gFroIpP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roIpP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