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英雄隊計劃把Matthew Davidson撿去用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無無)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4:3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5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m.sports.naver.com/kbaseball/article/076/0004420161 英雄隊打算從讓渡名單把NC釋出的洋砲Matthew Davidson撿去用 英雄季初先用850K簽Trenton Brooks 然後打出wRC+47 之後花500K簽下Keston Hiura替代 但目前Keston Hiura wRC+1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90.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41861.A.A52.html

06/27 14:45, 1小時前 , 1F
Hiura 要被洗掉喔
06/27 14:45, 1F

06/27 14:45, 1小時前 , 2F
打爆NC就好笑了
06/27 14:45, 2F

06/27 15:14, 56分鐘前 , 3F
看起來就有更好的貨又想洗了
06/27 15:14, 3F
文章代碼(AID): #1gFsubfI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subfI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