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洲際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6:27), 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8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6/26 (看更多)
延後至17:30開賽 感覺是還在整理場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37.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48877.A.49C.html

06/27 16:30, 1小時前 , 1F
能開打別延賽就是好事
06/27 16:30, 1F

06/27 16:31, 1小時前 , 2F
感謝 準備出發了
06/27 16:31, 2F

06/27 16:34, 1小時前 , 3F
看雷達南方好像有雲要飄上來了
06/27 16:34, 3F

06/27 16:39, 1小時前 , 4F
這波1730左右剛好進來
06/27 16:39, 4F

06/27 16:39, 1小時前 , 5F
今天中部雨勢兩種 1.很大 2.小雨 很難整理場地吧
06/27 16:39, 5F

06/27 16:40, 1小時前 , 6F
回覆樓上 彰化那邊的雨會先過來
06/27 16:40, 6F

06/27 16:46, 1小時前 , 7F
這開賽時間真尷尬 整理完剛好又來一波
06/27 16:46, 7F

06/27 16:48, 1小時前 , 8F
台中我這裡狂下雨
06/27 16:48, 8F

06/27 16:49, 1小時前 , 9F
外海那波如果進到洲際 那大概就gg了
06/27 16:49, 9F
文章代碼(AID): #1gFucDIS (BaseballXXXX)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6 之 26 篇):
9
9
1小時前, 06/27
1
1
1
1
3
4
14
24
9月前, 09/23
1
2
9月前, 09/20
1
2
7
10
1
10
文章代碼(AID): #1gFucDIS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