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戰] 換人還是要點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サブリナ)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8:25),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6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落後2分也要點 連續幾場都第一局就在點 到底多愛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6.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55950.A.858.html

06/27 18:26, 1小時前 , 1F
點的好
06/27 18:26, 1F

06/27 18:26, 1小時前 , 2F
上壘啊
06/27 18:26, 2F

06/27 18:27, 1小時前 , 3F
點成飛球
06/27 18:27, 3F

06/27 18:28, 1小時前 , 4F
怕裁定啊
06/27 18:28, 4F

06/27 18:31, 1小時前 , 5F
阿不就天氣的關係
06/27 18:31, 5F

06/27 18:32, 1小時前 , 6F
87 你真以為能打到九局哦
06/27 18:32, 6F
文章代碼(AID): #1gFwKkXO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wKkXO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