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邦滿壘一出局幾分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第四十六屆美國總統)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8:29),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83.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56164.A.8C8.html

06/27 18:29, 1小時前 , 1F
問就是滿壘計
06/27 18:29, 1F

06/27 18:29, 1小時前 , 2F
得分了
06/27 18:29, 2F

06/27 18:30, 1小時前 , 3F
先1分
06/27 18:30, 3F

06/27 18:30, 1小時前 , 4F
0
06/27 18:30, 4F

06/27 18:30, 1小時前 , 5F
靠被打
06/27 18:30, 5F

06/27 18:30, 1小時前 , 6F
好險有1分了
06/27 18:30, 6F

06/27 18:30, 1小時前 , 7F
才剛回來欸…
06/27 18:30, 7F

06/27 18:30, 1小時前 , 8F
丟人啦 前總統很怕掉分嗎
06/27 18:30, 8F

06/27 18:31, 1小時前 , 9F
直接退場…
06/27 18:31, 9F

06/27 18:31, 1小時前 , 10F
慘了 直接退
06/27 18:31, 10F

06/27 18:31, 1小時前 , 11F
腳傷剛好又被丟腳...前幾天被丟頭的也是樂天丟的==
06/27 18:31, 11F
文章代碼(AID): #1gFwO4Z8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wO4Z8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