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主審是目洨嗎?太誇張了吧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sin)時間3小時前 (2026/06/27 18:35), 編輯推噓-1(011)
留言2則, 2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你一球就算了 東一顆,西一顆 外角差一顆也揀,壓線就不撿了 到底是????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89.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56501.A.BCB.html

06/27 18:35, 3小時前 , 1F
10號隊友
06/27 18:35, 1F

06/27 18:38, 3小時前 , 2F
淦哥 裁判毒瘤
06/27 18:38, 2F
文章代碼(AID): #1gFwTLlB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wTLlB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