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主審是目洨嗎?太誇張了吧
你一球就算了
東一顆,西一顆
外角差一顆也揀,壓線就不撿了
到底是????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89.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556501.A.BCB.html
噓
06/27 18:35,
3小時前
, 1F
06/27 18:35, 1F
→
06/27 18:38,
3小時前
, 2F
06/27 18:38, 2F
BaseballXXXX 近期熱門文章
23
34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