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躲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nigatsuki)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0:3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第六局打了九分XDDDD 想說怎麼開個車就=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7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0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13838.A.4BE.html

06/28 10:31, 1小時前 , 1F
愛山本
06/28 10:31, 1F

06/28 10:31, 1小時前 , 2F
超爽到 希望七月後火力能復活
06/28 10:31, 2F

06/28 10:33, 1小時前 , 3F
希望耶 雖然前幾局還是偏悶
06/28 10:33, 3F

06/28 10:38, 1小時前 , 4F
比賽還在打嗎? 為什麼我這邊的愛爾達是迪勒live
06/28 10:38, 4F

06/28 10:49, 1小時前 , 5F
MAX2台是LIVE哦
06/28 10:49, 5F

06/28 10:50, 1小時前 , 6F
不確定為什麼,應該是因為撞世界盃?
06/28 10:50, 6F
文章代碼(AID): #1gG8TEI-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8TEI-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