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可以幫DCG想一下可以找哪個AD嗎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6:09),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整天兄弟lol受夠了吧 狀態越來越差 只會發文說我知道我很爛會努力 不管鄉民怎麼罵一樣不換人 但突然我想一下也不知道台灣能換誰 但我確定換誰都比feng整天腦衝送頭好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48.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34171.A.46B.html

06/28 16:10, 1小時前 , 1F
北投估瑪油系?
06/28 16:10, 1F

06/28 16:16, 1小時前 , 2F
就算換真姑媽再無條件解決語言問題也無法改變結果
06/28 16:16, 2F

06/28 16:16, 1小時前 , 3F
整隊五個人實力的問題 盯著最爛的要換人也沒用
06/28 16:16, 3F

06/28 16:18, 1小時前 , 4F
2015fw ad
06/28 16:18, 4F

06/28 16:23, 1小時前 , 5F
遊戲比賽隨便吧 又不是體育
06/28 16:23, 5F

06/28 16:25, 1小時前 , 6F
冷知識:NL從來沒宣布過退役
06/28 16:25, 6F

06/28 16:27, 1小時前 , 7F
lol板發一下啊XD
06/28 16:27, 7F

06/28 16:30, 1小時前 , 8F
不是本來就賺獎金為主
06/28 16:30, 8F

06/28 16:44, 1小時前 , 9F
DCG整隊除了上路可能還能養一下 哪路有用的
06/28 16:44, 9F

06/28 16:46, 1小時前 , 10F
水晶霖
06/28 16:46, 10F

06/28 16:47, 1小時前 , 11F
今天最爛的是那個輔助吧 完全看不出來有帶腦子在玩
06/28 16:47, 11F

06/28 16:47, 1小時前 , 12F
上路也是三場被暴打
06/28 16:47, 12F
文章代碼(AID): #1gGDQxHh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DQxHh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