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世足》南韓球員飯店親睹確定遭淘汰瞬間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polanco)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9:35), 編輯推噓22(24213)
留言39則, 24人參與, 3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最後希望破滅!南韓球員飯店親睹確定遭淘汰瞬間 全隊茫然死寂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日,南韓隊寄望烏茲別克擊敗民主剛果保持最 後的晉級希望,不過隨著民主剛果在下半場3:1逆轉後,南韓確定遭到淘汰,南韓隊球員在 墨西哥的飯店親眼迎來自己遭淘汰的時刻。 據《韓聯社》報導,當地時間晚上7點半,民主剛果對陣烏茲別克,由於這場比賽攸關南韓 隊命運,全隊始終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關注戰況,根據球隊相關人士透露,球員們當天共進 晚餐時,一起觀看這場關鍵比賽。 晚餐結束後,部分球員仍留在餐廳緊盯比賽畫面,其餘球員則回到各自房間,三五成群聚在 一起收看剩餘賽事。 然而,比賽最終卻朝著最不願見到的方向發展,下半場在落後1分的情況下連下2球逆轉,傷 停補時又再下一城,追加保險分,最終3:1晉級。守在電視機前觀看比賽的球員,眼見希望 徹底破滅,都露出茫然失神的神情。 隨隊官員還原了當時慘烈的現場,「當剛果踢進逆轉進球,並補上最後一記奠定勝局的進球 時,球員們在電視機前全部展現出茫然自失的表情,有人低頭不語,有人甚至眼眶泛淚。」 包括洪明甫在內的國家隊部分球員將於當地時間28日下午離開墨西哥,途經美國,並於30日 清晨抵達仁川國際機場。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86891 有點忘了 台灣隊那時候有表現得那麼沮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24.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46551.A.2B3.html

06/28 19:37, 1小時前 , 1F
他們慘的是被凌遲三天+中間還要練球
06/28 19:37, 1F

06/28 19:37, 1小時前 , 2F
自己贏球不就好了
06/28 19:37, 2F

06/28 19:39, 1小時前 , 3F
12強也是有球員一起看美國贏球 然後晉級啊
06/28 19:39, 3F

06/28 19:39, 1小時前 , 4F
他們是高機率晉級到淘汰,心情差很多
06/28 19:39, 4F

06/28 19:40, 1小時前 , 5F
雖然都沒晉級,台灣是歷史高點,韓國是歷史低點
06/28 19:40, 5F

06/28 19:40, 1小時前 , 6F
自己的問題吧,再控分阿,重踢還會那樣踢嗎
06/28 19:40, 6F

06/28 19:42, 1小時前 , 7F
自己踢那什麼鳥,以為很穩,穩有兩種
06/28 19:42, 7F

06/28 19:42, 1小時前 , 8F
就輕敵了吧? 高機率還能踢那樣
06/28 19:42, 8F

06/28 19:42, 1小時前 , 9F
台灣是開低走高
06/28 19:42, 9F

06/28 19:42, 1小時前 , 10F
他們是開高走低
06/28 19:42, 10F

06/28 19:42, 1小時前 , 11F
那個幹度差很多
06/28 19:42, 11F

06/28 19:42, 1小時前 , 12F
啊就實力不到
06/28 19:42, 12F

06/28 19:42, 1小時前 , 13F
台灣是最後一場贏球後出局的 他們是輸球 感覺會不一樣
06/28 19:42, 13F

06/28 19:42, 1小時前 , 14F
自己踢不贏南非 還是下去吧
06/28 19:42, 14F

06/28 19:43, 1小時前 , 15F
台灣沒有吧,在經典賽打敗韓國就已經很開心了
06/28 19:43, 15F

06/28 19:43, 1小時前 , 16F
台灣如果先贏韓國再輸澳洲心情應該會一樣幹
06/28 19:43, 16F

06/28 19:43, 1小時前 , 17F
我們WBC本來就高機率陪打的,他們可是史上最甜分組
06/28 19:43, 17F

06/28 19:44, 1小時前 , 18F
盡了最後努力後看人臉色出局vs自己打爛送掉看人臉色出局
06/28 19:44, 18F

06/28 19:44, 1小時前 , 19F
就是太甜 心態飄了啊
06/28 19:44, 19F

06/28 19:45, 1小時前 , 20F
台灣達成wbc對韓國首勝
06/28 19:45, 20F

06/28 19:47, 1小時前 , 21F
韓國自己踢不贏南非 即使晉級也是高機率在32強被淘汰
06/28 19:47, 21F

06/28 19:48, 1小時前 , 22F
雖然晉級8成被加拿大血洗 但沒晉級顯然更丟臉
06/28 19:48, 22F

06/28 19:48, 1小時前 , 23F
足球跟棒球是怎麼比
06/28 19:48, 23F

06/28 19:50, 1小時前 , 24F
韓國我記得上屆踢得不差,他們的問題是國家隊每況愈下
06/28 19:50, 24F

06/28 19:50, 1小時前 , 25F
為什麼還要看電視,強隊不是不用算數學穩過預賽的
06/28 19:50, 25F

06/28 19:50, 1小時前 , 26F
嗎?
06/28 19:50, 26F

06/28 19:52, 1小時前 , 27F
強隊不需要算數學
06/28 19:52, 27F

06/28 19:53, 1小時前 , 28F
甜到放掉南非躺著等晉級
06/28 19:53, 28F

06/28 19:57, 1小時前 , 29F
經典賽當初的情況,相信球員多少心裡有數,對方一定會
06/28 19:57, 29F

06/28 19:57, 1小時前 , 30F
算數學
06/28 19:57, 30F

06/28 19:57, 1小時前 , 31F
南韓其實除了02以外 大部分都在小組賽而已
06/28 19:57, 31F

06/28 19:57, 1小時前 , 32F
我們有踢過世界盃?
06/28 19:57, 32F

06/28 19:58, 1小時前 , 33F
寧願在世界盃哭也不要在電視前笑
06/28 19:58, 33F

06/28 20:02, 1小時前 , 34F
愛爾達:我都買轉播給你們笑了 笑呀
06/28 20:02, 34F

06/28 20:09, 55分鐘前 , 35F
扣除2002世界杯 韓國隊僅有二次從小組賽晉級淘汰賽
06/28 20:09, 35F

06/28 20:12, 52分鐘前 , 36F
我在想如果多過一關會不會被凌遲的更慘?
06/28 20:12, 36F

06/28 20:19, 45分鐘前 , 37F
台灣最後一場是贏韓國的 有什麼好沮喪
06/28 20:19, 37F

06/28 20:30, 34分鐘前 , 38F
贏南非就好啦
06/28 20:30, 38F

06/28 20:32, 32分鐘前 , 39F
強隊不需要算數學 現世報
06/28 20:32, 39F
文章代碼(AID): #1gGGSNAp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GSNAp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