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戰] 怎麼沒有燈光秀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zz)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0:43),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沒人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50.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50590.A.1A5.html

06/28 20:43, 1小時前 , 1F
無所謂
06/28 20:43, 1F

06/28 20:43, 1小時前 , 2F
新莊沒有燈光秀
06/28 20:43, 2F

06/28 20:43, 1小時前 , 3F
燈壞掉了
06/28 20:43, 3F

06/28 20:43, 1小時前 , 4F
可能剛剛挑戰曾已經先走出來的關係吧
06/28 20:43, 4F

06/28 20:44, 1小時前 , 5F
有人說最近雨太大 燈有狀況
06/28 20:44, 5F

06/28 20:44, 1小時前 , 6F
外野燈有問題 現場有說
06/28 20:44, 6F

06/28 20:44, 1小時前 , 7F
喔喔喔原來是
06/28 20:44, 7F

06/28 20:45, 1小時前 , 8F
沒燈光秀不會投
06/28 20:45, 8F
文章代碼(AID): #1gGHRU6b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HRU6b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