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余謙當初旅外會比較好嗎?
當年余謙跟兄弟簽下550萬,總值750萬的大約,算是委屈沒有旅外的情況下簽下這筆
如今現在的高中生風向又變了,許多人退出選秀選擇旅外
如果當初余謙旅外,接受外國培訓會不會比較好?也許不是實力的問題,而是兄弟養壞了也說不定?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3049PCD8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45.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50091.A.C1B.html
→
06/28 20:37,
5小時前
, 1F
06/28 20:37, 1F
→
06/28 22:09,
3小時前
, 2F
06/28 22:09, 2F
BaseballXXXX 近期熱門文章
17
29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