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余謙當初旅外會比較好嗎?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背包客)時間5小時前 (2026/06/28 20:34),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當年余謙跟兄弟簽下550萬,總值750萬的大約,算是委屈沒有旅外的情況下簽下這筆 如今現在的高中生風向又變了,許多人退出選秀選擇旅外 如果當初余謙旅外,接受外國培訓會不會比較好?也許不是實力的問題,而是兄弟養壞了也說不定?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3049PCD8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45.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50091.A.C1B.html

06/28 20:37, 5小時前 , 1F
#曹2.0
06/28 20:37, 1F

06/28 22:09, 3小時前 , 2F
珍珠在哪都會發光
06/28 22:09, 2F
文章代碼(AID): #1gGHJhmR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GHJhmR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