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加20場簽約金會漲16%突破600萬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b122771 (伊普西隆級鄉民)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5:53), 2小時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我是贊成加場次啦。. 但前提是要先增加球員人數,不然以現在的人力,根本撐不起傷兵替換,只會讓比賽品質下降。. 不然就是開放更多洋將名額。. 這兩點,我真的已經講很多次了。. 可是,中職現在的窘境就在於,洋將市場幾乎就是日職、韓職的農場,只要表現好,很快就會被挖走。. 中華職棒都已經 37 年了。.
(還有894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4天前最新作者bill0829 (我姆斯啦)時間4天前 (2026/06/24 15: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覺得場次漲了16%,一輪選秀簽約金會從590萬漲到684萬嗎. 還是會一樣老招599萬+其他福利金吃到飽.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40.73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