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後藤:因為威戈神花很多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6推 1噓 3→)留言10則,0人參與, 20分鐘前最新作者rexlin (Some like it hot!!)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21: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43~. 雖然大家都心裡有底. 但晃哥都直接講大實話了~. 看來心裡很無奈也只能凹好凹滿了. 直接報廢掉大概董事會及老闆會有意見. 不過讓一個洋投上半季還可以維持五成以上勝率及第二名. 真的是很猛. 威戈神上輩子應該有做到拯救地球的大善事. 可以在邦邦獲利金控王底下安心養傷賺錢及搖滾席看球. --.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作者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時間3小時前 (2026/06/25 20: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沈沒成本?. 不過有羅傑斯這種上半季爛到被大學生刷. 下半季忽然變成兄弟第三條大腿的案例. 話永遠別說太早.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46.164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