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後藤:因為威戈神花很多錢…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Some like it hot!!)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21:11), 編輯推噓4(512)
留言8則, 7人參與, 1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43~ 雖然大家都心裡有底 但晃哥都直接講大實話了~ 看來心裡很無奈也只能凹好凹滿了 直接報廢掉大概董事會及老闆會有意見 不過讓一個洋投上半季還可以維持五成以上勝率及第二名 真的是很猛 威戈神上輩子應該有做到拯救地球的大善事 可以在邦邦獲利金控王底下安心養傷賺錢及搖滾席看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10.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93099.A.BF8.html

06/25 21:12, 1小時前 , 1F
不過應該是簽年約 不管怎樣都有錢拿就是了
06/25 21:12, 1F

06/25 21:13, 1小時前 , 2F
基本上就是相信他啦 看他能不能投出期待囉
06/25 21:13, 2F

06/25 21:16, 1小時前 , 3F
最好威戈神下半季至少繳出不輸梅賽鍶的成績
06/25 21:16, 3F

06/25 21:17, 1小時前 , 4F
期望不要拉太高 有魔力藍就偷笑了
06/25 21:17, 4F

06/25 21:17, 1小時前 , 5F
不就照合約走嗎,哪有啥善不善事..
06/25 21:17, 5F

06/25 21:21, 1小時前 , 6F
之前還有人說開銀行沒在怕錢的
06/25 21:21, 6F

06/25 21:27, 1小時前 , 7F
傷前那個成績…. 復出後能變洋將版遊艇就很好了
06/25 21:27, 7F

06/25 22:33, 15分鐘前 , 8F
是有多貴說出來聽聽
06/25 22:33, 8F
文章代碼(AID): #1gFIaBlu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IaBlu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