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BaseballXXXX
]
討論串
[討論] 分割畫面超清楚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分割畫面超清楚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razil
(不拉幾嚕僅)
時間
2小時前
發表
(2026/06/26 20:3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推文有些人不太知道規則. 簡單來說壘上有人的話 預設會是封閉式. 如果投手想用開放式要在打席開始前宣告 然後該打席只能用那個方法. 主要是兩個動作投球跟牽制有差異 避免跑者被混淆跟保護打者安全. 但是有兩個情況可以再宣告:. 1.壘上跑者進壘 2.攻擊方換打者或跑者. 簡單來說就場上局面不一樣 投手
(還有61個字)
#1
[討論] 分割畫面超清楚
推噓
14
(14推
0噓 11→
)
留言
25則,0人
參與
, 2小時前
最新
作者
Stealer
(林易增)
時間
3小時前
發表
(2026/06/26 20:1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開放式跟封閉式並列分割畫面. 投手犯規就犯規 在那邊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02.53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76215.A.586.html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