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分割畫面超清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razil (不拉幾嚕僅)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20: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文有些人不太知道規則. 簡單來說壘上有人的話 預設會是封閉式. 如果投手想用開放式要在打席開始前宣告 然後該打席只能用那個方法. 主要是兩個動作投球跟牽制有差異 避免跑者被混淆跟保護打者安全. 但是有兩個情況可以再宣告:. 1.壘上跑者進壘 2.攻擊方換打者或跑者. 簡單來說就場上局面不一樣 投手
(還有61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11→)留言25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Stealer (林易增)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20: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開放式跟封閉式並列分割畫面. 投手犯規就犯規 在那邊吵.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02.53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76215.A.586.html.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