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分割畫面超清楚
※ 引述《Stealer (林易增)》之銘言:
: 開放式跟封閉式並列分割畫面
: 投手犯規就犯規 在那邊吵
推文有些人不太知道規則
簡單來說壘上有人的話 預設會是封閉式
如果投手想用開放式要在打席開始前宣告 然後該打席只能用那個方法
主要是兩個動作投球跟牽制有差異 避免跑者被混淆跟保護打者安全
但是有兩個情況可以再宣告:
1.壘上跑者進壘 2.攻擊方換打者或跑者
簡單來說就場上局面不一樣 投手可以再換動作
剛剛坎南壘上有人 所以預設是封閉式 不過他有宣告改開放 第一球也是用開放式
第二球卻在投球時用封閉式的投球動作 所以投手犯規
阿如果壘上沒跑者就不用宣告 大概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9.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77101.A.A7B.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aseballXXXX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