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分割畫面超清楚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不拉幾嚕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20: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tealer (林易增)》之銘言: : 開放式跟封閉式並列分割畫面 : 投手犯規就犯規 在那邊吵 推文有些人不太知道規則 簡單來說壘上有人的話 預設會是封閉式 如果投手想用開放式要在打席開始前宣告 然後該打席只能用那個方法 主要是兩個動作投球跟牽制有差異 避免跑者被混淆跟保護打者安全 但是有兩個情況可以再宣告: 1.壘上跑者進壘 2.攻擊方換打者或跑者 簡單來說就場上局面不一樣 投手可以再換動作 剛剛坎南壘上有人 所以預設是封閉式 不過他有宣告改開放 第一球也是用開放式 第二球卻在投球時用封閉式的投球動作 所以投手犯規 阿如果壘上沒跑者就不用宣告 大概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9.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77101.A.A7B.html
文章代碼(AID): #1gFd4jfx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d4jfx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