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BaseballXXXX
]
討論串
[討論] 如果費仔來中職打球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討論] 如果費仔來中職打球
推噓
0
(0推
0噓 1→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10小時前
最新
作者
bill0829
(我姆斯啦)
時間
11小時前
發表
(2026/06/27 13:1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3個圖片
image
3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之前新聞有說過如果有需要可以幫他申請就業金卡. 有了金卡可以自由工作、居留,甚至還有稅務上的優惠. 有趣的想要用就業金卡就必須使用外國護照入境,費仔這類無戶籍國民就不能用無戶籍護照來入境.
https://i.mopix.cc/8HdFcr.jpg.
中職規章規定無我國籍者為外國籍,所以費仔的國籍身
(還有198個字)
#1
[討論] 如果費仔來中職打球
推噓
29
(29推
0噓 37→
)
留言
66則,0人
參與
, 8小時前
最新
作者
snh48spush
(台中爪迷)
時間
12小時前
發表
(2026/06/27 11:4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假設費仔真的要來台灣打球. 到底是要用本土身分出賽. 還是要用外籍球員身分. 都幫台灣打經典賽了. 要用本土身分才對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56.42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