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如果費仔來中職打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10小時前最新作者bill0829 (我姆斯啦)時間11小時前 (2026/06/27 13:15), 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之前新聞有說過如果有需要可以幫他申請就業金卡. 有了金卡可以自由工作、居留,甚至還有稅務上的優惠. 有趣的想要用就業金卡就必須使用外國護照入境,費仔這類無戶籍國民就不能用無戶籍護照來入境. https://i.mopix.cc/8HdFcr.jpg. 中職規章規定無我國籍者為外國籍,所以費仔的國籍身
(還有198個字)

推噓29(29推 0噓 37→)留言66則,0人參與, 8小時前最新作者snh48spush (台中爪迷)時間12小時前 (2026/06/27 11: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假設費仔真的要來台灣打球. 到底是要用本土身分出賽. 還是要用外籍球員身分. 都幫台灣打經典賽了. 要用本土身分才對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56.42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