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好投手留在中職有什麼好處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15→)留言23則,0人參與, 47分鐘前最新作者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3: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述《low0511》之銘言. 好處很多啊. 因為半季制跟搞笑風火輪兩大制度. 為了拼60場的短期冠軍. 你會一直看到洋投同事先發. 然後你本來說要照先發練. 第一年先發也投的有模有樣. 但搞笑半季制的關係球隊缺了一個八局投手就叫你去. 反正這種搞笑制度下本土先發本來就不值錢. 可是你還是想先發
(還有87個字)

推噓1(2推 1噓 15→)留言18則,0人參與, 50分鐘前最新作者u10400068 (手邊沒電腦&破產版803)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3: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錢賺得比較多啊. 中職投出好成績後. 給薪就比蹲小聯盟育成的多上不少. 申請入札外國球團展現誠意也會捧大約來簽. 若熙跟軟銀簽下的大約. 同時期其他旅美旅日選手. 不知道要賺多久.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96.68 (臺灣). 文章網址:

推噓26(26推 0噓 69→)留言95則,0人參與, 59分鐘前最新作者low0511 (暗花)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3:07), 2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年投手好苗子多數不參加選秀. 不少人說要提高簽約金 設球監. 讓這些旅外料留在中職. 問題是球團為什麼要?球員為什麼要?. 球迷有那個耐心等嗎?. 首先球團拉高簽約金是能拉多高. 我贊成600萬不該是上限. 但現在傳出來的簽約金根本不是中職能匹配的. 這些錢拿去洗洋投玩風火輪不是更爽. 再來球員留
(還有23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