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好投手留在中職有什麼好處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引述《low0511》之銘言. 好處很多啊. 因為半季制跟搞笑風火輪兩大制度. 為了拼60場的短期冠軍. 你會一直看到洋投同事先發. 然後你本來說要照先發練. 第一年先發也投的有模有樣. 但搞笑半季制的關係球隊缺了一個八局投手就叫你去. 反正這種搞笑制度下本土先發本來就不值錢. 可是你還是想先發
(還有87個字)
內容預覽:
今年投手好苗子多數不參加選秀. 不少人說要提高簽約金 設球監. 讓這些旅外料留在中職. 問題是球團為什麼要?球員為什麼要?. 球迷有那個耐心等嗎?. 首先球團拉高簽約金是能拉多高. 我贊成600萬不該是上限. 但現在傳出來的簽約金根本不是中職能匹配的. 這些錢拿去洗洋投玩風火輪不是更爽. 再來球員留
(還有23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