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好投手留在中職有什麼好處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u10400068 (手邊沒電腦&破產版803)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3:42)推噓1(2推 1噓 15→)留言18則, 9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錢賺得比較多啊
中職投出好成績後
給薪就比蹲小聯盟育成的多上不少
申請入札外國球團展現誠意也會捧大約來簽
若熙跟軟銀簽下的大約
同時期其他旅美旅日選手
不知道要賺多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96.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625338.A.936.html
推
06/28 13:47,
1小時前
, 1F
06/28 13:47, 1F
→
06/28 13:47,
1小時前
, 2F
06/28 13:47, 2F
→
06/28 13:49,
1小時前
, 3F
06/28 13:49, 3F
→
06/28 13:50,
1小時前
, 4F
06/28 13:50, 4F
→
06/28 13:51,
1小時前
, 5F
06/28 13:51, 5F
→
06/28 13:52,
1小時前
, 6F
06/28 13:52, 6F
→
06/28 14:00,
1小時前
, 7F
06/28 14:00, 7F
→
06/28 14:00,
1小時前
, 8F
06/28 14:00, 8F
→
06/28 14:01,
1小時前
, 9F
06/28 14:01, 9F
推
06/28 14:13,
48分鐘前
, 10F
06/28 14:13, 10F
→
06/28 14:15,
46分鐘前
, 11F
06/28 14:15, 11F
→
06/28 14:23,
38分鐘前
, 12F
06/28 14:23, 12F
→
06/28 14:23,
38分鐘前
, 13F
06/28 14:23, 13F
→
06/28 14:32,
29分鐘前
, 14F
06/28 14:32, 14F
→
06/28 14:32,
29分鐘前
, 15F
06/28 14:32, 15F
噓
06/28 14:44,
17分鐘前
, 16F
06/28 14:44, 16F
→
06/28 14:53,
8分鐘前
, 17F
06/28 14:53, 17F
→
06/28 14:53,
8分鐘前
, 18F
06/28 14:53, 1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26
95
BaseballXXXX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43
112
85
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