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發問] 進場看球可以帶高畫質dv進去拍嗎?
還是跟聯盟提出申請吧~~
學術報告應該 ok才是
--
聯絡我請mail ibsswd@g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8.249.92
→
07/26 14:28, , 1F
07/26 14:28, 1F
→
07/26 14:29, , 2F
07/26 14:29,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PB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