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莊購票請益
請問各位,富邦全主場後我是第一次買他們的主場票,
我如果想要買新莊賽事,但不想被邦迷給包圍,買內野的一二樓有哪裡比較有機會有比較
多象迷嗎?
還是一定要建議買到外野的哪邊嗎?
感謝各位!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47.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782658353.A.C3F.html
推
06/28 23:00,
1小時前
, 1F
06/28 23:00, 1F
→
06/28 23:00,
1小時前
, 2F
06/28 23:00, 2F
推
06/28 23:12,
1小時前
, 3F
06/28 23:12, 3F
推
06/28 23:59,
20分鐘前
, 4F
06/28 23:59, 4F
→
06/29 00:00,
19分鐘前
, 5F
06/29 00:00, 5F
→
06/29 00:02,
17分鐘前
, 6F
06/29 00:02, 6F
Elephants 近期熱門文章
379
703
43
76
26
40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