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莊購票請益

看板Elephants (中信兄弟象)作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2:5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1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富邦全主場後我是第一次買他們的主場票, 我如果想要買新莊賽事,但不想被邦迷給包圍,買內野的一二樓有哪裡比較有機會有比較 多象迷嗎? 還是一定要建議買到外野的哪邊嗎? 感謝各位!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47.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lephants/M.1782658353.A.C3F.html

06/28 23:00, 1小時前 , 1F
其實三壘側都蠻多象迷
06/28 23:00, 1F

06/28 23:00, 1小時前 , 2F
當然上層還是比下層多(也比較好買
06/28 23:00, 2F

06/28 23:12, 1小時前 , 3F
A12區左右可以看牛棚練投~我每次都買那
06/28 23:12, 3F

06/28 23:59, 20分鐘前 , 4F
以前是A8以後,大概有80%的象迷,但去年開始比例越來越低
06/28 23:59, 4F

06/29 00:00, 19分鐘前 , 5F
因為邦迷的內野票自己也很搶,目前大概要退到A10左右
06/29 00:00, 5F

06/29 00:02, 17分鐘前 , 6F
然後新莊外野除了右外熱區外,其他含客隊的左外都是自由席
06/29 00:02, 6F
文章代碼(AID): #1gGJKnm_ (Elephants)
文章代碼(AID): #1gGJKnm_ (Elepha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