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VSC

看板FORMULA1 (F1 賽車)作者 (carl)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1:32), 編輯推噓12(1203)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34/35 (看更多)
威隊停了一台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0.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MULA1/M.1782653577.A.2AB.html

06/28 21:33, 1小時前 , 1F
天公子
06/28 21:33, 1F

06/28 21:33, 1小時前 , 2F
Kimi賺
06/28 21:33, 2F

06/28 21:33, 1小時前 , 3F
kimi明明虧爛,再晚一圈就賺翻
06/28 21:33, 3F

06/28 21:33, 1小時前 , 4F
kimi太早啦
06/28 21:33, 4F

06/28 21:33, 1小時前 , 5F
虧爛了…..
06/28 21:33, 5F

06/28 21:34, 1小時前 , 6F
kimi太早了
06/28 21:34, 6F

06/28 21:34, 1小時前 , 7F
kimi沒賺吧
06/28 21:34, 7F

06/28 21:34, 1小時前 , 8F
Kimi是虧爛
06/28 21:34, 8F

06/28 21:34, 1小時前 , 9F
沒注意到他已經進去了,真的只差一圈
06/28 21:34, 9F

06/28 21:34, 1小時前 , 10F
感覺下一圈更虧
06/28 21:34, 10F

06/28 21:34, 1小時前 , 11F
換Kimi 開始衰了嗎
06/28 21:34, 11F

06/28 21:34, 1小時前 , 12F
Kimi是虧到爛
06/28 21:34, 12F

06/28 21:34, 1小時前 , 13F
虧爛了,太早進去了
06/28 21:34, 13F

06/28 21:34, 1小時前 , 14F
太早換沒賺啊
06/28 21:34, 14F

06/28 21:34, 1小時前 , 15F
真天公仔要重返皇帝王座了
06/28 21:34, 15F
文章代碼(AID): #1gGIA9Ah (FORMULA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4 之 35 篇):
3
6
57分鐘前, 06/28
12
15
1小時前, 06/28
47
98
8月前, 10/27
1
2
11月前, 07/06
2
2
11月前, 07/06
3
5
2年前, 06/30
3
6
2年前, 03/24
2年前, 11/19
1
1
3年前, 07/09
文章代碼(AID): #1gGIA9Ah (FORMUL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