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老漢預計紅胎跑20圈

看板FORMULA1 (F1 賽車)作者 (Mer 6312)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1:38),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根據TR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3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92.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MULA1/M.1782653907.A.5F8.html

06/28 21:38, 1小時前 , 1F
這溫度 瘋了吧
06/28 21:38, 1F

06/28 21:39, 1小時前 , 2F
瘋了,全都瘋了
06/28 21:39, 2F

06/28 21:39, 1小時前 , 3F
今天紅牛明顯速度很好,紅軍要賭這麼大?
06/28 21:39, 3F

06/28 21:41, 1小時前 , 4F
跑20圈又如何 還是要跟別人再進站一次阿
06/28 21:41, 4F

06/28 21:42, 1小時前 , 5F
感覺10圈就毀了
06/28 21:42, 5F
文章代碼(AID): #1gGIFJNu (FORMULA1)
文章代碼(AID): #1gGIFJNu (FORMUL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