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Leclerc的尾巴噴煙已經噴多久了?

看板FORMULA1 (F1 賽車)作者 (Plz don't say u r 雷姬)時間5小時前 (2026/06/28 21: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印象上一次進站噴得很誇張,沒想到在賽道也一樣在噴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7.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MULA1/M.1782654009.A.C30.html
文章代碼(AID): #1gGIGvmm (FORMULA1)
文章代碼(AID): #1gGIGvmm (FORMUL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