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幾個比賽中的想法
1.紅牛除了引擎之外的大升級真的有效,現在綜合實力應該只輸賓士,應該是輸在電池?
2.麥拉倫之後大升級之後應該還是有建樹。
3.賓士就綜合各方面都很快,不用看。
4.中游車隊跟上游車隊差距愈來愈明顯,後段的馬丁就不用看了,今年連一次升級都沒。
5.最後想重點聊的是法拉利:
首先車子方面,論單圈表現還是場上第二快,看秒差看得出來他們升級引擎是有進展。
接下來看正賽PACE
中間看到老漢一直進站,我一直在想法拉利是上一站嚐到甜頭?每次都想要提早進站,還有
看到VSC也一定要進站,他們也不想想上一站是剛好安全出的時機是在老漢輪胎跑很多圈,
賓士和麥拉倫都剛好進站。
但直到中後段,我看到樂樂在跟其他車隊策略相同的情況下,輪胎相當掙扎,我就改變想
法了,可能真的是他們的車比其他隊還耗胎。
那這就是重點了,上一站西班牙同樣也是溫度偏高,上一站法拉利也是老漢玩多停,樂樂
跟其它隊一樣正常進站,但上一站好像就沒有這個問題?
那會不會是因為上一站法拉利的特殊輪圈被BAN的原因呢? 大家怎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84.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MULA1/M.1782658867.A.011.html
推
06/28 23:12,
1小時前
, 1F
06/28 23:12, 1F
推
06/28 23:22,
57分鐘前
, 2F
06/28 23:22, 2F
→
06/28 23:22,
57分鐘前
, 3F
06/28 23:22, 3F
我聽緯來主播還是賽評說的 法拉利排位就算max沒出事
他們兩位車手那個位置 只說單圈速度是場上第二快沒問題
今天讓我覺得他們胎耗有問題的原因 是連哈賈後面都比法還快
但論單圈速度看起來法還是略微快一點點
※ 編輯: luvstarrysky (36.225.184.72 臺灣), 06/28/2026 23:36:09
推
06/28 23:46,
33分鐘前
, 4F
06/28 23:46, 4F
→
06/28 23:46,
33分鐘前
, 5F
06/28 23:46, 5F
推
06/28 23:51,
28分鐘前
, 6F
06/28 23:51, 6F
→
06/28 23:51,
28分鐘前
, 7F
06/28 23:51, 7F
→
06/28 23:51,
28分鐘前
, 8F
06/28 23:51, 8F
所以這是為了讓引擎提升個位數馬力 卻把整台車平衡打壞的負升級嗎
→
06/28 23:56,
23分鐘前
, 9F
06/28 23:56, 9F
※ 編輯: luvstarrysky (36.225.184.72 臺灣), 06/28/2026 23:57:06
→
06/28 23:56,
23分鐘前
, 10F
06/28 23:56, 10F
→
06/28 23:57,
22分鐘前
, 11F
06/28 23:57, 11F
FORMULA1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