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幾個比賽中的想法

看板FORMULA1 (F1 賽車)作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3:01), 21分鐘前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4人參與, 2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1.紅牛除了引擎之外的大升級真的有效,現在綜合實力應該只輸賓士,應該是輸在電池? 2.麥拉倫之後大升級之後應該還是有建樹。 3.賓士就綜合各方面都很快,不用看。 4.中游車隊跟上游車隊差距愈來愈明顯,後段的馬丁就不用看了,今年連一次升級都沒。 5.最後想重點聊的是法拉利: 首先車子方面,論單圈表現還是場上第二快,看秒差看得出來他們升級引擎是有進展。 接下來看正賽PACE 中間看到老漢一直進站,我一直在想法拉利是上一站嚐到甜頭?每次都想要提早進站,還有 看到VSC也一定要進站,他們也不想想上一站是剛好安全出的時機是在老漢輪胎跑很多圈, 賓士和麥拉倫都剛好進站。 但直到中後段,我看到樂樂在跟其他車隊策略相同的情況下,輪胎相當掙扎,我就改變想 法了,可能真的是他們的車比其他隊還耗胎。 那這就是重點了,上一站西班牙同樣也是溫度偏高,上一站法拉利也是老漢玩多停,樂樂 跟其它隊一樣正常進站,但上一站好像就沒有這個問題? 那會不會是因為上一站法拉利的特殊輪圈被BAN的原因呢? 大家怎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84.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MULA1/M.1782658867.A.011.html

06/28 23:12, 1小時前 , 1F
今年每一站都能看到不同的車隊跳出來真的蠻好看的
06/28 23:12, 1F

06/28 23:22, 57分鐘前 , 2F
上站那個輪圈有BAN嗎?法家排位要不是Max那個事故,可能
06/28 23:22, 2F

06/28 23:22, 57分鐘前 , 3F
也就是4/5..所以正賽跑這樣或許..不算預料之外?
06/28 23:22, 3F
我聽緯來主播還是賽評說的 法拉利排位就算max沒出事 他們兩位車手那個位置 只說單圈速度是場上第二快沒問題 今天讓我覺得他們胎耗有問題的原因 是連哈賈後面都比法還快 但論單圈速度看起來法還是略微快一點點 ※ 編輯: luvstarrysky (36.225.184.72 臺灣), 06/28/2026 23:36:09

06/28 23:46, 33分鐘前 , 4F
輪圈沒有ban吧,今天應該是新PU還有升級套件還在磨合,Fred
06/28 23:46, 4F

06/28 23:46, 33分鐘前 , 5F
賽後說主要碰到過熱的問題
06/28 23:46, 5F

06/28 23:51, 28分鐘前 , 6F
剛看x..老漢覺得今天哪一套都跟車不合.Fred也說速度不
06/28 23:51, 6F

06/28 23:51, 28分鐘前 , 7F
行~
06/28 23:51, 7F

06/28 23:51, 28分鐘前 , 8F
哪一套胎
06/28 23:51, 8F
所以這是為了讓引擎提升個位數馬力 卻把整台車平衡打壞的負升級嗎

06/28 23:56, 23分鐘前 , 9F
確實展現出來的樣子就是沒一套胎能用XD
06/28 23:56, 9F
※ 編輯: luvstarrysky (36.225.184.72 臺灣), 06/28/2026 23:57:06

06/28 23:56, 23分鐘前 , 10F
起步黃胎還行 雖然樂樂被巴掉但老漢有稍微挺著
06/28 23:56, 10F

06/28 23:57, 22分鐘前 , 11F
後面換白換紅就一直掉
06/28 23:57, 11F
文章代碼(AID): #1gGJSp0H (FORMULA1)
文章代碼(AID): #1gGJSp0H (FORMUL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