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ALO是享受當觀眾嗎?

看板FORMULA1 (F1 賽車)作者 (+魚)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2:1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頭哥這場紅胎當白胎用 場上慢慢開 是不是享受VVIP動態貴賓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52.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MULA1/M.1782655948.A.AF6.html

06/28 22:13, 1小時前 , 1F
浪漫旅
06/28 22:13, 1F

06/28 22:15, 1小時前 , 2F
排位當練習賽還不夠 正賽當模擬器 無壓力慢慢開
06/28 22:15, 2F

06/28 22:16, 1小時前 , 3F
有貴賓席是坐電椅的嗎?
06/28 22:16, 3F

06/28 22:32, 1小時前 , 4F
第一排看戲
06/28 22:32, 4F

06/28 22:43, 1小時前 , 5F
vvvip才可以看到叔姪相愛相殺的大腸麵XD
06/28 22:43, 5F
文章代碼(AID): #1gGIlChs (FORMULA1)
文章代碼(AID): #1gGIlChs (FORMUL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