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 友誼賽
大家好
我們是北醫某系的女籃
由於開學後不久就有比賽
所以想來詢問友誼賽事宜
時間:開學後(2/20)到3/8前
可以的話請先站內信聯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13.248
G-Basket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87
444